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二四】新

#慎•社会你二爷•司
#没看过电影全程瞎瘠薄扯

月色沉的很,倾盆大雨就如同那乐鼓般砸在地上,便是撑着伞也难免湿了几分。踩着雨点,将半大的少年人揽近了点。

“近些吧,着凉了,你师娘要心疼的。”

这季子里雨多,湘江里头水位涨的快,四面八方的货也就趁着这时当聚在长沙。人多也话多,嘴多了,消息也就出去了。

入了场,倒也不急着生意,任那些个小厮催个几声,只笑笑倒也不听,命人备两碗驱寒的姜汤,叫那些个着急的回去睡觉,红家倒也不缺他这几批货。

纵是烈阳暴雨的,也不过一天而已,没甚么等不得的,笑骂一声底下的倒是越来越没规矩,给这亲传的徒弟把一头湿漉漉给擦干。

气定神闲,换了身干爽的衣裳。

“师父?”

“怎么,这玩意你不喜欢。”命了下人,给他别上几个品相好的文玩,初见时那个一言不合就开打的野小子倒也总算多了几分风雅。

“不是。”

“待会师父带着你,以后这些道上的事儿就交到你手上了,你怕吗?”

“不怕。”那双眼睛里闪着煞气,闪着兴奋,正是年轻人该有的神采。

带着陈皮点了货,挨个的让底下人认识。半大年轻人一身煞气,正好骇到了没眼色的庸人,想来在他手下,约莫是该安生一阵子。

这次出来,倒是没如往日那般穿那身正红大氅,一身素色,甚至从头到脚也没半个玩物,跟陈皮一比,这造势倒是让底下里那些人惊了一番。

陈皮是个好徒弟,那一眼煞气从不曾因日子舒坦了而消磨半分,镇住了那些在酒肉女人身上泡着的庸货,稍有眼色的倒也看得清时局不得造次,剩下的那些鱼鱼虾虾的,以陈皮的功夫也就够了。

老人退新人来,自成亲之后许久不曾在道上露面,年头一久了,这世道乱也乱得有些过头,也是时候让红家的功夫再出出头了。

——

“二爷……那陈皮又闯祸了,几个蟹奴险些要给他淹死,您看他这再不管教……”

抬手打断了他的话,笑着摇摇头。

“也是,陈皮越来越不像话了。教他的功夫不练,尽跑出去闯祸。你且拿些钱银,去补偿一下那些蟹奴吧,要是家里有根骨好的,送过来也无妨,戏班子里缺几个机灵的娃娃。”

院子里的动静依旧没停,二月红的徒弟多了去了,可这亲传的便只有这一个。

二月红的徒弟,岂非本该就是无法无天无所畏惧的?

这样就好,何须管教。

评论
热度 ( 18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