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钢椒】阻碍

#阻碍#
#钢椒#

天低又复云暗,飞过雪花一片。穿越车辙马圈,
去留择决艰难,谁人这样待风,令其整天抱怨。
自然犹如我等,时常没戴皇冠。
   ——《云暗》迪金森
————————

“我清楚,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好奇最令超级英雄头疼的是什么,但是听着,每一件事都有可能,但你们绝不会是。”

不停闪烁的闪光灯、几乎要插进鼻孔的话筒、嘈杂而拥挤的人群、不停发问的记者,如果不是残垣断壁作为背景,这几乎不逊于任何好莱坞明星的发布会了。

很可惜,这并不是,虽然同样烦人,但至少好莱坞明星发布会的记者都是友善的。而在场的每一个话筒下面的恶意几乎要突破他们的意识化作实质性的伤害了。

多处软骨挫伤,还有些无暇顾及的轻微骨折,说真的,比起应付他们,自己更想回去好好的睡一觉。而事实自己也确实这么做了,将控制权交给Jarvis,众目睽睽的飞走。

然而迎接自己的并不是舒适的床,而是面无表情的Pep,她像是手剥小龙虾一样,在jarvis的帮助下把我从盔甲里扒了出来,用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和蔼的看着我。

不得不说,我有些后悔安利她那古老东方古国的神奇美食了。

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开始忏悔,是的自己让一个本来可以不炸的仓库爆炸了,而好死不死的那还是一个奢侈品仓库,里面堆满了几千几万美元一小瓶的香水。而糟糕的是,那并不是SI的产业,这意味着损失并不是成本价很有可能会是是市场价。

不出意外pep已经收到了律师函,并已经派出公关去谈价格、收到了各种媒体的通知,接收到了政府的谈话。我猜她已经焦头烂额,被气得恨不得注射绝境病毒让我一个月下不了床。

不下流的那种下不了床。

“Tony……”她试图继续面无表情,但眼睛里的泪光已经藏不住了。

“当你消失在镜头中、当火光充满镜头……”她没有继续说下去,但她的泪水比任何的话语都叫人心疼。这让人不得不想起一些糟糕的记忆,一些悲伤的故事。

“I’m sorry dear……”

Pep没有让我说完,但事实上她每次都不让我把I’m sorry之后的句子说完。她用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爱、一种细致入微的关心将我逼上床、关在家,因为这些微不足道到的小伤,Iron Man从公众的眼中消失了整整一个月。

这毫无疑问助长了媒体的气焰,网上已经开始出现了SI要破产的谣言了。

“我清楚,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好奇最令超级英雄头疼的是什么,但是听着,每一件事都有可能,但你们绝不会是。”

自己离开公众视线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被当做挑战政府权威、挑战人民利益的宣言。被媒体反复播放,反复引用,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梗,各种各样的笑话,媒体们用尽浑身解数的挑战的钢铁侠的权威,试图用这种方式引起SI的视线,被SI收购,从此过上高福利高工资迎娶CEO走上人生巅峰的春秋大梦。

没可能的,不存在的,我们SI只收尖端人才,不要废物的。

外面闹的大,而身为谣言的主人公,我还在别墅里安静如鸡的帮正在看文件的pep按摩。

事实上,Pep并不担心赔偿问题,她享受的很。

毕竟全世界可以作证,那一炮并不是Iron Man打出来的也不是冲着Iron Man打的,虽然作为超级英雄自己习惯性为被伤害的普通人买单,但显而易见的,没有人会为一个充满恶意正在向你伸出獠牙的吸血鬼献出血液。

即使外面洪水滔天,在享受一个月宛如休假一般的蜜月生活之后,Pep的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你看,至少她让我下床了,即使腿上还有石膏。

深呼吸,酝酿了一下情绪。

“Pep我想……”

“Ok,等我处理完这些今晚就可以……”

“不,不是那个,我是说,我想赔偿一部分仓库的钱”

“What!?!?!!?”

毫不意外的,自己办砸了,Pep一个月以来累计的好心情被彻底的戳爆炸了,原地爆炸,会冒烟的那种。但她最后还是同意了,就像以往每一次一样。

“Pep……你知道的,那些糟糕的家伙不会自己承担损失,如果我们不赔偿,他们规避损失的方式将会是裁员,这笔钱将会算在那些甚至买不起香水的工人身上。”

她同意了,并且完美的签订了协议,用市场价半价的赔偿,确保了那家公司从CEO到仓库管理员没有人会因为这次的事情而被裁员。

Pep总是能办好我想要的事情,代价是让属于全世界的钢铁侠专心成为她的Tony Stark 一个月。

这并不是件坏事,只是大多数时候Pep都面无表情。毫无疑问她并不是心疼钱的女人,那么显而易见她不开心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被媒体骂得很惨。

自己并不后悔曾经做过的事情,也不在乎外界对自己的看法,但这很难受,因为Pep在乎,而自己无力帮忙。是的,无力帮忙,这件事上自己并不能帮到她,甚至无法向媒体解释什么,这确实是自己的责任。

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直到有一天,她笑容满面的回来,宣布她可以将钢铁侠还给世界了。

我:????????

而奇怪的是,除去不会用推特的外星人,那些平时几乎将推特交给神盾局的同事们不约而同的用着自己超级英雄的公众账号转发了一条推特并艾特了自己。

Hawkeye:@Iron Man Tony是个坏蛋,但Iron Man一直是个好人[视频]
Captain American:@Iron Man 我们一直都相信着你 [视频]
Black Widow:@Iron Man 系统自动转发[视频]
Hulk:@Iron Man Good choice[视频]

点开视频,嘈杂的声音立刻充斥房间,拍摄视频的人当时就在仓库的门口,而战斗就发生在他头顶,画面很稳,拍摄的技术还不错,看起来就像是科幻大片。但紧接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拍摄者过于专心,一块被削断的石台落下眼看就要出事,而这时镜头剧烈晃动被黑暗代替,而下一个画面则是安全的地点,钢铁侠离返回战场,而爆炸的仓库作为背景。

视频到此为止,而视频结束后还有一段语音。

“我想很久才把视频发出来,我不敢将自己暴露在公众面前,我害怕会有人让我支付仓库的损失。我想我的命并不值那个仓库里的东西,但钢铁侠救了我,还支付了救我的费用,甚至连作为仓库管理员的我都没有被辞退。我无法成为英雄,但我也至少不能让一位慷慨的人因为我的懦弱而困扰。”

第二天,这段视频被顶上了热门首榜,而第二名则是另一句话一句被各大媒体用烂的流行语。

Iron Man:我清楚,你们每一个人都很好奇最令超级英雄头疼的是什么,但是听着,每一件事都有可能,但你们绝不会是。

————

阻碍?不存在的,我的人生顺风顺水,超屌,超棒。

评论 ( 13 )
热度 ( 47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