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霍爹】Best wishes

-霍爹视角
-peggy结婚


这种心情实在有些难以言明。

上一次来到这个绅士的国度时自己充分的品尝了泰晤士河水在各个深度的味道,而现在,那位将自己推入水中的姑娘却已经穿上了洁白的婚纱,前所未有的美丽。

当然,新郎并不是自己,谁能想象Howard Stark结婚的样子?为了一朵玫瑰放弃整个花园?就连我自己也无法想象。

Peggy的高跟鞋仍然尖锐,但她几乎收敛了自己所有的气势,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一样带着期待和憧憬的、等待着被她选择的幸运儿将她带走。

洁白的婚纱,长长的拖尾,将她衬托的就像是一位圣洁的女神。

事实上,那件低胸的更适合她,充分的体现了她的火辣和倔强。只是她坚持这一件,因为新郎喜欢,而她选择了新郎。

作为老朋友,在收到Peggy的邀请函之后,自己曾试图给她一个完美的婚礼,全世界的姑娘都梦寐以求的那种,然后被拒绝了,她甚至连婚纱都不愿意穿我选的那几款。

她选择了一个小礼堂,一位老教父,她的母亲滢着热泪扶着她的手,两个邻居家的孩子为她提着裙子,稀稀拉拉的几个亲友坐在了教堂里,并不是那么的令人羡慕,但足够温馨。

就连那几个稀稀拉拉的亲友还是乘着自己的私人飞机过来的,而这就是自己为这场婚礼做的所有贡献了。

“这就够了,Howard,我知道你的本事,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她总是知道自己打算干什么,也总是知道她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自己会被她推进泰晤士河的原因。

好吧,好朋友结婚了,这真的很值得高兴,自己实在不该再思考那条该死的河了,事实上那里的水味道糟透了,还带着点尿骚味。

婚礼的进行曲响起了,新郎走了进来,动作有些别扭但足够稳健,可以想象这位士兵昔日的风采。总之好歹不是那么的一瘸一拐的了,托福于自己的小玩意,算是自己献给老朋友的小礼物。

贾维斯有些紧张,连安娜也是,他们紧张又期待的看着Peggy和那位退役大兵并肩前行走向神父。

神父的声音并不大,带着英国人特有的抑扬顿挫朗读,熟练的让流程进行下去,随着他的话语,Peggy脸上的红晕开始蔓延,她就像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一样腼腆,但她的回答足够坚毅。没有人会怀疑这份誓言的真实性。

幸福的气氛无处不在。

战乱年代里比起普普通通的幸福来说,自己见识更多的是士兵们被生死打破的誓言,来不及宣誓就已经结束的婚姻,一个家庭的组建对于自己来说足够的神秘。

但是战争已经结束了,现在的教堂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这种气氛对于自己而言实在让人着迷,也让人深思。

“说实话,先生,我有些担心您会做些不理智的事情。”来不及深思,Edwin的发言实在让自己哭笑不得,如果翻白眼能把眼珠翻出来,那么自己的眼球大概要掉到地上了。

婚礼并没有持续太久,正如自己并不能从“自己该在的地方”离开太久一样。

“好了,我该回去了Peg,蜜月打算去哪?或许我该为你留一架私人飞机,当然也会留一位驾驶员”

“No,你得把我们送回去,没有蜜月。他没有假,我也没有。”

“What?现在你有了,我批的,需要我致电SSR吗?丹尼尔也该有蜜月假,这是政府单位,至少我们部门并不是吸血鬼一样以榨干民工鲜血为目的的家伙。”

“我的整个人生都在纽约,我的工作,我的丈夫……还有我的目标”

“不,不,是我们的,你得有个蜜月!Come on 这可是你的蜜月,你该有个完美的婚礼和完美的蜜月,这可是一个一生一次的东西……等等?难道你……”

“闭嘴吧!Howard!”

她的高跟鞋依旧是那么的尖锐,在它与自己任何一个部位接触之前,乖巧的闭上了嘴。婚后,她似乎变得……更火辣了,不含任何色情意味的那种火辣。

“我们的工作是为了下一代。”

“…………”

“你知道的,我的飞机时刻欢迎你的到来,不论什么时候。”

我不得不妥协,她总是能让人妥协。那双眼睛里闪着坚定,她没说完的话语被她用“瞪”的形式传达。

她仿佛在说“别想偷懒了,Howard,我们不能独享这种幸福,我们得努力,让它不再是奢侈品。”

和平、婚姻、幸福,似乎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但至少,如果那些还在学院里的小萝卜头们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们总该为他们创造一个机会,一个选择的机会。

The best wishes for next generation. 

这一天总会来的,不是么?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