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解九】梦

  #梦#

长沙的月亮总是别样的圆,别样的亮,别样的红——
许是月亮被人血染红了,又许是自己的眼被血给浸了,这样没有星光灯火的夜里,长沙的老街就这样放任血红的月亮将一切的一切染成血红色。有的鲜艳有的黯淡,还有些红的发黑。
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长沙的老街,步伐有些飘忽,一步一步的似乎没能踩在实地上。心里忽然就有些拿不准了。分不清这是幻想还是现实。想要再给自己注射一针恢复冷静,却没能在上衣的口袋里寻找到注射器和药。
神差鬼使的走到了菜市场。菜市场的地最近很干净,再没有残渣剩菜,只余了满地的血红。那都是用人血染红,用人血洗净的。腿似乎钉在了哪里,迈不开脚移不开步伐,恍惚间夜色似乎褪去了,初阳升起,总算是将那夜色的血给驱散,街道似乎又热闹了起来,人群涌动,一切就如同自己所熟悉的长沙老街那样。
突然间,所有人都静了下来,不约而同的静了下来。没有丝毫的预兆连孩童的欢笑声,虫鸣鸟叫都停了下来。
军装的男人带着一匹邋遢的犯人走上了处刑台。走在前头的男人如同一把利刃般挺直了背。
那是六爷,又或是说,那是自己找好的六爷的替身。自己的任务是让六爷活着,但是九门提督的六爷必须死,不然出师未捷的佛爷会面对更多的麻烦。
一切都在算计中。
邋遢的发挡住了他的脸,这很好,不会出错。
佛爷站在高台上,表情有些淡然。没有悲悯也没有哀伤,那样的表情更近乎麻木。然后他下了令,开枪击毙。
那一瞬间“六爷”抬起了头,那双眼睛十分熟悉,那是刀客的眼,是世间任何人都无法模仿出来的眼睛。

枪响了,这条街上总算有了声音。女人捂住了孩子的眼睛,一排犯人应声倒了下去,血从他们的伤口流出,染红了菜市场。
一瞬间又寂静了下来。
不可能的!计划不可能出问题,六爷应该早就不在湖南才对。
不可置信的看着高台上的佛爷,他的表情依旧没有变化,似乎发现了自己,他的眼神变了,变成了失望,然后是嘲讽。
一声令下,又是一批人上了高台,比起先前的人,他们好了很多。衣着光鲜,整洁干净。
然后抬起了头,二爷三爷……连八爷都……
怎么可能!
上面不可能这么快!到底是哪里算错了!
枪声来的很快。
那一瞬间一双双失望的眼睛看着自己。
【九爷,您实在太让我失望了】
佛爷没有明说,但那双眼睛里无疑就是这个意思。
被钉住的脚突然可以动了,穿着军装的男人将自己架上了高台,站在了犯人的位置。
“轮到你了,解九。”
“你早该算到的”
“就算是我们的命,也不值钱”
一声枪响,结束了。

从桌子上爬起来,视线还有些模糊,梦醒了,血色褪了,头脑中有些发胀。冷汗浸透了衬衫,分明什么都想不起来却莫名有些恐慌。
但是现下没时间想那些事了,必须……要冷静才行。
打开了抽屉,拿出注射器,手臂上的针孔又多了一个,头脑再一次恢复清明。
再一次的确认了手中的消息。
很好,一切都如计划中那样。
北京的事宜已经办好了,接下来要做的也不过是为长沙这边的事情收尾,解家随时都可以脱身。另外几位应该也已经各自有了着落。
很好……一切都还在计划中。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