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解九】坟头蹦迪

我就是特别喜欢坟头蹦迪这个梗。

#坟头蹦迪#

四爷去了,陈皮动的手。

四爷跟三爷是一类人,行事阴狠不太讲究,仇家多,朋友也不少。同他没太多交情,但作为合作人来说他确实不错。

九门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几家,四爷成为四爷也就是这十几年的事情。

那个时候自己还不是解当家,还不是解九。

看着这条街变红,看着旧宅子换上新的牌匾。那时候父亲带着自己去坟上献了杯酒。一瓶他自己平日里都不舍得喝的酒。

没有人知道,也不能让他人知道。

四爷上位,父亲是第一个同他合作的,下三门跟平三门合作,再常见不过。

因为他好用。

解家算是九门老家了,分明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却屹立不倒。平三门的几家变动是最多的,许多事情一开始就能看出结果,所以不需要试也不想要试。

解家素来没什么特点。没有什么家传绝学,没有什么特点却是最大的特点,就像普通商人一般。能在九门中经久不衰靠的也不过是每代人多费脑子罢了。

这世间万物再没有什么比祖宗家业更重要。

同谁合作其实都不重要,好用就好。

九门提督,终究不是铁牌子,谁坐在这个位置都无妨。

陈皮啊。

无关私心,但他成为四爷对于解家并不是好消息,同他合作只怕还要废些功夫,仅此而已。

四爷的葬礼不会平静。解当家不该去,也不能去,这场葬礼最后不会有活人,活下来的人也不会留下来。

一瓶红酒浇在黄土,四爷最好面子,分明喝不出味却就是喜欢这些西洋玩意。

“四爷,夫人是个有本事的,您安歇吧。”

脚步有些许是坐久了,脚步难免有些踉跄。坟地里没人打理的墓总是比新坟多,或是被人忘了,又或是没了后人。风雨削去了石碑上的名字,坟头草长得比人快,不过数年,谁也不知道谁是谁。

这世道,有个坟总归还是留了个念想。

清风徐徐,青草郁郁随风而动,这是一支舞,一支给死者的舞。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