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解九】养狗

#59#
↑大概

狗这种玩意确实是不错的。

自幼就喜欢狗,现下依旧喜欢。

原因无他,没得鸟雀聒噪,没得猫儿娇气,比起花草又活泼得多。好养又实诚,还能当护院的使唤。实实在在的低成本高回报,外表反倒不重要了。

儿时似乎央过父亲养狗,耍了些心思,等几个表亲家里都养了才去说,结果并不喜人。

约莫是一种情节,又或是一种幼时的执念,看到狗五家三寸钉时几乎挪不开眼。

娇小,凶猛,听话。

这是一种悸动,一种莫名的兴奋。同样是听话却和在欧洲时看到的那些马戏团中的猛兽全然不同。它的獠牙从来没被拔掉,它只是在主人面前将兽性内敛,它的脊梁从来都是笔直的,和身形无关,它的的确确就是只凶兽。

已经很少见了,这样的狗。只可惜,它终究是是狗五家的狗。

扪心自问,自己是养不出这样的狗的。解九养不出,在解家越发养不出。

忽然间又觉得养狗实在没意思,就算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狗,到了手上也会变个模样。

自此之后就再没想过要养狗了。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