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九八】走

#原作向#

下三门素来是关系最融洽的三门。做生意讲究以和为贵,越是大门大户越是重视祖宗规矩。
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九门。有的只是长沙城里头的一票土夫子,一班唱戏的,几个生意人,一票水蝗,成群的乞丐,和讨生活的算命的。
这块地方本来就不算太平。湘地人信奉一句话,“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手上的东西是自己的,想要的东西迟早也是自己的。
等战火彻底烧起来的时候,要饭的成了水蝗头头拜在唱戏的门下了,一个外地人跑到长沙干一番大事业也才堪堪起步。
抗战胜利的时候文化人家的少爷给土夫子家的小子拽着,一起举着算命先生家小半仙看着人群中被拥簇的军人。

“听说他家有尊大佛”
“去看不?”
“走起”

这是最初的交情,只可惜三个人到了最后谁都不记得了。
土夫子家的小子成了养狗的,文化人家的少爷也开始在内衬里准备把手枪,算命家的小半仙最后成了个糊涂蛋一样的狗腿子,看着那尊佛娶了妻,奔了丧。
只是谁要是真觉得他糊涂,那就一定是个傻子。小半仙一直都是小半仙,只是他喜欢揣着机灵装糊涂。
“我说你在嫂夫人面前那么能忍,感情是早算准了她命数不长。”
“我哪有那么大本事,都是命数,命数。”
“清洗完了狗五去杭州我去北京,你去哪?”
“我想去国外逛逛,你陪我不?”
“行啊,走起。”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