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九八】撩

走的奇门八算的设定

#撩#

旁的地方或是七月流火了,长沙城里头却是正热的发透。这日子,不说做工,能陪着出个门的都是过的命的交情。早晨的风夹了露,湿热湿热的,一大早睁眼,十有八九是给一身汗给黏糊醒的。

每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从凉席上撕下来。

沐浴过后坐在院子里喝了杯茶,便拾掇起今日的事务。天才微微熹,东边就是一团团带着红光的云,西边则是淡淡月色里冷冷清清的湛蓝色,柔和的多也舒坦的多。

解家的老宅子有些年岁了,那园林布置都是祖上花了大价钱请人布置的,一草一木都是讲究,实在是比其他地方要凉快些许,只可惜,今个还有些事儿。

虽然不情愿,却也没有拖沓,许多事不是不愿意就能避开的,越推越麻烦。

日头还早,趁着凉快便先出门逛了一圈。街头那家的点心卖的很好,当早点吃也不错。星儿就特喜欢吃,可平日里头铁嘴管他也管的不算严格只是怕这小子吃多了点心不吃饭了,才限制了他的点心。

油纸包着点心,端得就是香,亏的来的早,过些时候来只怕就得排长队了。看着日头差不多了就往巷子里走。小巷子里就是凉快,清净的很,倒是有那么种大隐隐于市的味道,远远的就能看到那巷子尽头“第一神算”的招牌。

这地方不错,至少比城外城隍庙好多了。

从侧门进去,让伙计通报了一声,随即就传出了星儿的欢呼。

“九叔来了!肯定是九叔来了!我闻见点心香了!”小兔崽子没个良心,鼻子却比狗五家的狗子还灵。把手里的点心交予他便直接进了房。毫不意外的看着个赤条条的大白肉横在了凉席上。

“嘿……爷昨个半夜接待了个客人,喝茶聊天整的晚了,您在这儿喝着茶等会吧,点心分您一半——”

一把揉了揉这小子,把他拎出门让他自个儿玩。给自己倒了杯茶,静静的等着。

“唔…拿我衣服来…”

他身上倒也不只是白净,上头有些陈年的烧伤,和分明的纹理,他迷迷糊糊的摸着了眼镜,悠悠闲闲的穿上了衣,倒是分毫不见外,伺候着他搞完了一套洗漱了,他才一脸惊悚的回了头。

“小九??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刚刚,待会还有正事儿跟你说,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

初阳方起,阳气正盛。

“不…不劳烦你了”

知道他们嫌自己的面难吃,也只是说说而已,可是老八你脸红个什么劲?

评论 ( 3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