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九副】一个超短脑洞

哼着小曲,品着茶,摆着桌上黑白交错的棋局。日子再没有过得比这更惬意的了,心情舒坦了连外头的天也好看几分。

长沙是个多风的地方,这夏日的热刚过就吹起风,打着伞都挡不住,街上十个打伞的九个坏了伞。许多事情都是挡不住的,不论是这长沙城的风,还是这长沙城里即将卷起的风波。

副官方才来过了,走着进来的,横着出去的。而自己底下的人也飞快地控制住了消息,除却有心人和知情人想来是不会有人知道的。

这下子解当家同长沙布防官不和的消息就能传出去了,而且只让该知道的人知道。

张副官来的很有意思,他说他是来下棋的。来解语楼下棋的人很多,除却了几个把这儿当食堂的二皮脸,大多数人都是来下棋的,但是过来下五子棋的人他却是第一个,而跑过来下五子棋,张口就让自己让三子的人他也是第一个。

正如他是第一个让自己连输十把的人一样。这是一个很值得自己动怒的理由,这实在是一个值得任何棋手动怒的理由。

然后他就被揍了,被自己亲手揍了,对着脸揍,揍得佛爷都认不出来,光明正大的被扔出了解语楼,在亲兵的叫骂声中被抬回张府。

奉命来挨揍的就是不一样,已经许久没能这么酣畅淋漓的揍人了。

落完最后一颗子,推了推眼镜看向窗外。

局已经布好了,端看对方如何入套。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