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九八】偷狗


#偷狗#
#九八九五友情向#

“狗五那个王八蛋……就欺负我。”

上好的大红袍一道道工序给他泡出来,送到他面前他也不好好喝,只顾着往口里塞点心,端的像个耗子,鼓了满嘴才端起了茶喝白开水一样往嘴里灌,灌完一杯也不停,对着茶壶往口里倒。

还好这茶专门给他放凉了,不然他要是烫着了只怕还得怪在自己身上。

老八喝着茶,字里行间的都是抱怨,眼里却清亮的很。

前些天他跟狗五吵了一架,关于中秋到底是去哪家的问题吵了起来。

鸡毛蒜皮点事,硬是把解语楼整的鸡飞狗跳的。本是三人喝着茶下着棋,着下着就成了他俩就聊了起来,变成了自己一个人下棋,左手跟右手下,甚是有意思。接下来就成了两人吵架自己下棋,自己为自己下套,自己为自己解套着实有趣。再接着就变成了两人相互吐口水做鬼脸投狗屎了。

这个不能忍,绝对不能忍,下棋的地方哪能让他俩玩屎!

两个不省心的,真要是看不惯把门一关自己在家里过中秋就是了,何必争来争去,到底是想一起过。吵成这样不就是想吃解语楼的月饼么,何必呢!

招了下人,两个人都去浴室里涮了涮,涮了个清爽才放出来。

俩老顽童骂骂咧咧的往回走,临了不忘大骂一声老死不相往来,做个鬼脸,骂几声王八蛋。

只是这次老八一开口给口水呛着了没骂完反倒被狗五嘲笑了个十足,倒也是个趣事,长沙城的铁嘴吵架输给狗王说大不大说笑不小,但就是有趣,饭前说一遍能多吃一碗饭。

莫医生出事儿了,佛爷也没外传的意思,这事儿放下来,自己都没收到消息何况是狗五。

也难怪老八觉得狗五不信这个邪,谈都省了,直接掳袖子去偷狗。难怪狗五笃信了狗是老八公报私仇,这事儿放自己这估计也不会往正事儿上想。

“你别气他,这事儿是你做的不厚道。”

抿了口茶轻声道。

“诶,怎么你也这么说,我可是实实在在的办正事救人呢”

“狗五家戒备多森严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能偷到狗是因为他对你不设防,而你拿走的也实在不是旁的物件,是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东西。老八,设身处地的想想,换了你生气不?”

“今夜也晚了,你先在我这儿睡一晚,明天我陪你找狗五说说,自家兄弟哪有隔夜仇。他的府邸你不还是照样进去,百无禁忌?”

评论 ( 1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