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麻雀 陈深】劝降

#劝降#
#毕深#

“我似乎总是等不到我想要的东西,不论是黎明,还是信仰。”枪在手中转了一圈,许多年不曾开枪了,但这些耍帅的把式似乎从未生疏过。

枪在手中转了一圈,然后换了个方向,对准了自己。

“如果放弃你的信仰,黎明就在眼前。”老毕的声音很平静,平静的就像昨晚的夜色,无风无雨无云,月色笼罩着整个上海,在黑夜里给人微光,却又将夜色的冰凉撒给循光而来的的生命。

其实他已经很不平静了。

如果自己死在这里,他的两个梦想至少会破碎一个。他说过,他宁可打残自己,养自己一辈子。

同以往的劝降不同。

他几乎是在哀求自己,那双眼睛里的情绪太多了,太多,太多的东西无法解读出来。那仿佛是一双兄长的眼,看到站在悬崖上的兄弟,带着责怪,带着担心,带着气急败坏。

能让他气急败坏的东西并不多,而自己确实不是个东西。

“老毕啊…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就算是你,也保不住我了。”

那双眼睛太熟悉了,熟悉得让人想落泪。但正如自己所说,一切已经无可挽回了,就算是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东西已经到手了,被送出去了,黎明也快要来临了。

“…”老毕没有说话,只是依旧用那双眼睛看着自己,那双让自己很难受的眼睛。

身上的伤并不轻,随意的体力的流逝手已经开始颤抖了,但不论是弄死自己,还是按下扳机都是绰绰有余。

“抱歉…老毕,注定要让你失望了。”

爆炸声在枪响之前打破了寂静。

“地府就长这样啊,挺洋气的。”

“陈深,你还没死”

“祸害遗千年,我就说我命不该绝,东西出去没?”

“都安好。”

“那老…我是说76号的处长毕忠良怎么样?”

“死了,熟地黄动的手。”

“哦…没事了,你帮我去买个饭呗,饿死了。”

…………

功败垂成。

老毕的两个梦想都还在,反倒是自己…有些话,怕是再也没机会说了吧。

评论 ( 5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