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老九门 解九】双九

#双九#

“你后悔么?”喉咙中似乎咔了砂石,每一个音都如同上了老旧的发条,嘶哑又尖锐。每一个字都是那样的艰难,大张着嘴将声音吼出去,可似乎不论多么用力,都无法让声音传达到这并不算远的对面。这是个不得不问的问题,但问题的答案却又那样令人恐惧。

一旦心生悔意,就再无法像以往那般一往无前。

“那你后悔么?”他的嘴角微微的扬起了几分,虽是沉稳却又带着几分藏不住的年轻人的恣意。抹去了眉眼间的皱纹,剥去了岁月雕刻的风霜,那张脸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充满生机。他站的很近,似乎就在一个伸手就能触及的位置,但无论如何自己去无法向他伸出手。

“我不后悔。”后悔就如同背叛了过去的自己,背叛了曾经的决心,背叛了自己所行的这条道路。后悔,除却让自己所做的一切变得毫无意义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我也不后悔,如果我后悔了就不会有你。”他笑着走近了两步,到了自己的面前,那层贴在眼镜上朦朦胧胧的雾似乎消散了,他的双眼变得那样的明晰,倒映着自己的模样。澄澈的眼中倒印着自己坚定的眼,和他一模一样。

是,他后悔了就不会有后来了。

“解九,你是解九,是解家的解九。这条路注定荆棘忐忑,但你会甘之若饴的,就跟我一样。”他笑了,笑得那样的坚定。

“我知道,安心吧,我是解九,我不会忘记你的。”

他笑了,转过身,然后在这茫茫大雾中渐行渐远,然后从视线中消失。

岁月抹去了他的痕迹,他就像从未存在过一般,但他确实就在这里,从未走过。那个发誓守住解家护住九门的解家少爷,虽然他已经再不可能被人叫作少爷了。

梦醒了,要做的事情还是那样的多。

评论
热度 ( 14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