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灵摆 吏青】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

“冬青,你要努力变回一个活人,这样蚩尤的灵魂就多了出来,泰山府君就会把他当做祭品带走。”

天边红晕如同火舌般张驰着,迅速蔓延,古朴气息碾下,神秘、古朴,充斥着天地之力,这样的威压之中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着。

恐惧。无法避免的恐惧,分辨不出这恐惧是来源于泰山府君,还是来自于自己亲手安排的死亡,亦或是来自于别离本身。

头发在风中狂放的飞舞着,抽在脸上火辣辣的疼。约莫是风的缘故,眼眶有些疼,泪水就这么涌上来模糊了视线,站在高台上的身影变得有些模糊。和故人的影子重合在了一起。

那个让自己在乱世中看到光明的男人,似乎回来了,就在那里,从轮回转世中回来了。

“开枪!别犹豫!”

在等待死亡的恐惧中,一分一秒都是折磨,催促着他开枪,即使太多要说的话语堵在了心中没说出来也没有机会说出来,但自己不敢说,怕说着说着就要浸淫在这恐惧中改变了主意。

“冬青,我很开心,送我走的人是你。”

泪水流了下来,他的手动了,枪响似乎就在耳边鸣起。

带些几分满足,笑着闭上了眼。

这双眼睛终于能够还给你了。

…………

………

……

缓缓的睁开了眼,有些茫然的看着那高台,自己并没有消失,周围的威压还在,身上甚至没有伤口。

“……刚刚打偏了”场面有些尴尬,冬青挠了挠头,低声的说着,声音顺着风声传到了自己的耳朵,不大,但是很清楚。

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扯着嘴角笑了笑。

“真是败给你了,我的小少爷。没关系…再来一次吧。”

“砰”

“再来”

“砰”

“再来”

“砰”

“再来”

“砰”

“再来”

“砰”

“再来”

“砰”

“再来”

“那什么……赵吏…没子弹了,要不…你别死了吧。”

总觉得额角在跳,血管中奔流的血液发出突突突的声音。莫名的有些无力。

“赵吏,要不咱还是解除契约吧,我直接死了,去冥界或许当公务员,蚩尤就和身体一起泰山府君,好不好?”

“好个屁!”说着解除了契约。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