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灵摆 赵吏】罚戏

珍爱绳命远离赌博
罚戏

——————————

“你是谁。”

“我是赵吏!”

那个梦又来了。鬼差是不会做梦的,但自从服下鬼丹起,梦就不曾断过。不同的人,问着不同的事情,一点一点的将那些被遗忘的记忆拾,一丝丝的将那些逝去的感情找回。

“你是谁?”

这一次,是自己。是赵吏,是一百年前自己最不愿意回忆的赵吏。还是那身黑色的长衫,还是那张道貌岸然的面容,即使不去看也能猜到眼里依旧透着悲天悯地的慈悲,但那双眼里已经不是他的了。

不再是那双得了病的眼睛,那层层白布下面裹着的是阿金的眼。

从那双眼睛里流露的没一缕光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的失败、自己的无力。自己分明用了全力却无法挽留的那个生命。

“一百年了,你还是这样。”他面无表情的说着,一层层的将眼前白纱拆下。 用那双眼睛,静静的注视着自己,那双无垢的眼睛。

那双眼睛曾经是那样的让自己着迷,那样一双清亮的眼睛里,曾经是那样专注的倒映着自己的狼狈,那样的、充满了担忧的看着自己这样一个不会死的人。

现在它又一次从镜子里出来了,走进了自己的梦境。然后注视着自己。

“不,到底是百年过了,我跟你不同。”抚上了那张熟悉的脸,抚平他的眉头,抚摸着他的眼眶。眼睛就是这样的东西,再如何想念却也不能碰的,碰了便会疼。

“百年过了,我和你不同,我随波逐流,我到底是放弃了一些不必要的坚持,我开始不择手段,我放浪形骸。但是,我绝不会像你一样,失去他。”

“不,你没有。你护不住。”

悔恨,不甘,夹杂着其他更加复杂剧烈的情绪,充斥着整个世界。

吞不下,吐不出。

忽然想起来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放浪形骸,流连香软。酒、女人、虚荣,用这些来麻痹那格外强烈的情绪,来消化那眼眶里流不出但却格外苦的泪水。

情欲,物欲。欲望,总是能让人沉沦,再远大的抱负,再强烈的愿望,在时光和性欲中都会被磨平。

“你看,你和我没有什么区别,一样的,无力,无能为力。”

女人的脸突然变了,变成了那张苦大仇深的脸,他笑了,用那双无垢的眼睛看着自己。

梦,醒了,天还未亮。

喘着粗气,静静的看着天花板,许久,回过神,嘴角缓缓的翘起。

“是啊……我和你没什么不同。但是我还记得你,你却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