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水仙铁】情书

#情书#
#水仙铁#
#复联1铁x现时铁#

好吧这是一封情书,对的情书,一封来自Tony•Stark写给Tony•Stark的情书。我想这并不是一件让人意外的事,毕竟全世界都知道斯塔克是个自恋的人,就像Nat说的一样,well,教科书式的自恋。

在下笔之前我有想过要写什么,我甚至为此去翻过莎士比亚的诗集,但是事实上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是说,不论我之前在想什么,下笔的那一瞬间我的头脑都会被清空,对就像Jarvis的格式化一样。

我们的相遇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意外,对于许多人来说不算是美好的意外。就比如睡衣宝宝,我想他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为什么Mr.Stark会带回来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男人。好吧,这是个意外,但是是对于我而言意义非凡的意外,我们的相遇让我们成为了不同的两个人,我是说,有着同样的过去但同时拥有不同未来的人。

就像你知道的,从虫洞回来之后我有些……unm睡不着觉,这让我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精力都投入了实验室。然后没有任何预兆的我们相遇在实验室,就像做梦一样,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一抬头看到了对方。惊讶,当然的和大多数人一样的反应,然后在短期内我们求证了一下有关时间空间,以及到底是谁出现在了谁的世界。

好吧,是我。在当时来说这很令人沮丧。这意味着除了你的信任我一无所有,甚至没有一个合法的身份。当然,那个时候我留下的每一秒都在为回去而努力。但是接下来的事情你都知道了,你让我着迷。

对,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何况是 工作中的Stark,要知道一个完全能够理解自己的思路在研究中完全同步并且能够轻易而迅速的理解每一个指令的合作对象有多难得,在那之前最契合的是Bruce。

直到我遇见了你!天,这简直是天堂,我是说我们可以一起熬夜,一起做研究,甚至一起吐槽Steve,一起讨论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内衣款式。没有人来催我们睡觉,也不用担心会让谁担心。我们互相理解不需要担心任何由语言产生的障碍,一个完全明白自己的过去的人。

人人都爱斯塔克!包括我,我爱死我自己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火辣的样子,从实验室到沙发到浴室,dear每一次回忆都让我窒息,在你面前我总是像个纯情的初中生一样,天知道我到底有过多少情场经历。

时光匆匆,空间问题对于你我是个新领域,但是两个斯塔克在一起事半功倍,我想这场愉快的旅程即将要终止了。对,没错我得回去,我的世界需要我,世界不能没有斯塔克,天知道那个老冰棍能不能应对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我知道他对你做了不好的事情,我无法原谅你这边的他即使你已经原谅他了,但是提前知道了这些事情或许我能够避免事情的发生,好吧即使这很难。

Well 好吧我是说我要走,但是亲爱的我爱你,相信我,我还会回来,连接两个空间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我们是斯塔克,斯塔克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找到稳定的方法让见面就像是从厨房走到卧室一样简单,我们能行的。

别担心,这只是短暂的分离,oh当然,这是情书,我的意思是说,亲爱的今天你也很辣。

爱你的tony。

——————————————

于是中午启动装置回去,晚饭的时候又回来了。

Hey guy 我回来了,吃甜甜圈吗?

评论
热度 ( 5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