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独】Friend

#磨皮
#铁独微铁伊

Art thou abroad on this stormy night on thy journey of love, my friend? The sky groans like one in despair.

胸口连接着汽车电池,洗不去的机油味刺激着鼻腔,自己曾在pep催自己洗澡开会时说过“有什么会比机油味更适合Stark家的男人呢?”现在自己后悔了。如果可以自己更想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把和电池相性并不好的发炎灌脓的血肉洗去,然后给这些该死的自由战士们一个难忘的死亡派对。

一切都是那么糟糕,但至少这一刻自己还活着,作为这个无责任世界的一部分,一个推手。以往自己从不觉得“死亡商人”是一个贬义词。真是罪大恶极万死莫辞。

但是就想伊森所说的那样,死亡并不能为任何人赎罪,活着才能。

炉火边的工作前所未有的闷热,一遍遍的锤击着在火焰中成型的模具,没有酒,没有女人,没有夜生活,在短暂的休息后起来敲敲打打,修改数据。

时间并不算宽裕,对于一个早已设计并成功的导弹来说一周太充裕,但对于一个从未问世只存在漫画或者说科幻小说中的杀手锏而言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I have no sleep tonight. Ever and again I open my door and look out on the darkness, my friend!

Stark喜欢挑战,不是吗?

诚然,自己是为了保护那些大兵才将这些可爱的孩子带到了这个世界上,但显然,他们有些成了bad boy,而且成功的惹怒了好脾气的daddy,daddy现在要打他们的屁股了,他们真的伤到daddy了。

没有洗澡,但是削去脓液却是必要了。为了让那些坏孩子不要太快的进入daddy的心脏。伊森的手很稳,不论自己怎么抖,他都能毫不犹豫的把那些坏死的组织和赘生物从电池上剥离。然后稳稳的将这简陋的手工反应堆给塞进去。

能源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这个小山洞并不能困住stark和他的朋友不是吗,当然不能。为了自己也为了伊森。

I can see nothing before me. I wonder where lies thy path!

伊森是个好人,他有个幸福的家庭,而他也有着跟他发际线同样高的学识,积极的心态。不论如何,他是个不错的人。即使上帝偶尔眼瞎了,也不该让这样的好人没有好报是吗?

Come on 一个自私的军火商都能遇到这样一个好人,凭什么不能给好人一个美好的结局呢,就像是童话中写的那样。

By what dim shore of the ink-black river, by what far edge of the frowning forest, through what mazy depth of gloom art thou threading thy course to come to me, my friend?

结局确实就像童话一样,自私的商人改过自新,打败了魔王,成为了骑士,但是谁还记得那个让商人改邪归正的NPC呢?

没关系,我记得。他是马克的另一个父亲。

好吧,我成为了超级英雄,然后我失去了两个朋友。一个相识甚久不值一提、一个相处不长却影响终生。许多时候就是这么有趣,但生活还在继续,即使科学的力量无法弥补死人,却可以给活人一些慰藉。

I’m Iron Man.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