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钢铁侠】人心向背

#人心向背#
#全厂最low#
#写不出戏强行憋#

手中的工作姑且告一段落,抢在jar给出什么自己不愿意听的建议之前给他设置了静音。即使有些疲惫,脑子里的想法也依旧在一个个的不停往外蹦。向dummy要了杯咖啡,然后静静的瘫进了沙发里,随意的回想着发生在最近却又来不及深思的事情。

从自己回来之后几乎就没给大家带过几个好消息,就像自己几乎没收到什么好消息一样。揉了揉额头,额角的伤已经结痂了,昨晚照镜子的时候自己还在想会不会破相,而今天它就已经结痂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ep很生气,自己是知道的,她并不打算在自己面前隐瞒那些情绪,并用这种方式无声的对老板表示抗议。就像她昨天来的时候看到盔甲上那些弹孔时那副糟糕的表情一样,其实自己早就注意到了,天知到那个时候我多想去告诉她我没问题。

但事实上目前来说我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像个自大的傻瓜,在jar算不上温柔的动作中夸张的惨叫着把盔甲脱下来。我没法安慰她什么,只能说这不算什么,我甚至不能向她承诺什么,我无法改变欧比和那些董事会的人的想法,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就是为他们的这种糟糕的做法擦屁股。

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不论是对我、还是盔甲亦或是Stark工业。

工作室的玻璃碎的很干净,门框上没有碎片的残留,地上也被dummy打扫干净,pep已经离开了,空荡荡的房子里安静的吓人,适合让人胡思乱想。即使还有许多的东西更值得自己去思考去处理,端了杯咖啡,向客厅走去。

如果说在世上自己还能信任谁毫无疑问答案是pep。她不会辜负自己的期待,从来没有,就像她所说的她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但她说她要辞职。当然,最后她没有,但这并不能证明她说的时候不是真心的。

难道pep不爱我了吗?不,不是的,她依然爱着我,依然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但在她的认知中这件事情危险到会让我丧命……而她不愿意失去我。就像欧比一样,用着自己的方式保护着我。Pep是我真正在乎的人,就像她也是真正在乎我的人一样。这种不理解人有点难受,但这种关心又让自己莫名的高兴,她会理解我的,随着时间随着我们的相处,她会的。

咖啡的温度正好,dummy在大多数时候都很笨,但是在它总能做好最关键的事情,比如打扫,比如煮咖啡,作为作品它无疑是成功的,就像这杯咖啡一样。

人人都爱Stark,自己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也如自己所说,即使是被称为“死亡商人”“自私的军火商”也有数不清的人为了钱或者为了什么其他的东西拥簇着自己,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人。

自己不介意他们是怎么想的,就像那些下跌的股票一样。这些都无关紧要,只要自己还在一切都会如以前一样,正如Stark最珍贵的绝不会是stark工业,而是Stark的大脑。

乐观的说或许只要让股票涨回来,也许这些麻烦都会消失。

思路被电话铃声打断,除了记者这个时候大约全世界只有pep会来找自己。放下了咖啡,接通电话,但在这之前欧比的声音出现在了耳边,伴随刺耳的高声波武器,自己又一次的被自己制造的武器坑了一把,把这种乐观的想法揉搓碾碎踩在脚下。

反应堆被拿走,在屋顶上打一架,然后成为Iron Man,一夜之间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巨变,就像自己预料的那样,股票涨停,那些人再一次拥簇在了stark的周围。失去了一个坏朋友,但是得偿所愿的背负起自己本该背负的责任。

额角的伤已经彻底的好了,没有留下任何的伤疤,一切都会好的,不是么。

在海报上签好自己的名字,给带着头盔模型的孩子一个摸头杀,在镜头面前定格一个笑。

看吧,人人都爱Stark。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