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钢铁侠】骰输入女厕

#壮举#

“well 我选真心话”

事实证明真心话大冒险中选择真心话总是明智之举,特别是当其他玩家都和自己一样——如狼似虎的超级英雄。

事实上自己已经有些后悔这个游戏了,显然,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说一个你年轻时的壮举吧,最好是带上些幽默的那种。c'mon 我相信这一定比那些演讲要简单。”

Nat不在,几个单身大老爷们围了一圈讲着荤段子。这一场的赢家是鹰眼,看他挤眉弄眼的蠢样不难理解他所谓的“幽默”代指的是什么东西。

Bruce静静的移开了目光,用飘忽的眼神表达他并不反对这个提议,至于cap…好吧,他根本没听懂那只肥啾的暗示。

“好吧,但你们得答应我不外传。这个故事发生在我的大学时代,就像每一本杂志上写的那样,麻省理工里总是不乏天才…

那个时候我还处于对万事好奇并且自命不凡的年纪,无厘头的发明和小创意总是层出不穷,那时候小创作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组装出一款探测器。那是一个课外课题,也就是无足轻重课外加分项目,但优秀的作品会被校方采纳收购,用做实验材料流向监控。

自己甚至不愿意称之为发明,那只是纯粹的将儿童动画中的东西在现实中拼装出来的产物。它的用法也很简单,就像动画里那样。

在仪器正式投入使用之前,首先是测试。

然后我发现了许多麻省理工的小道,那玩意只要稍微调一下参数,作用就像哈利波特里那块恶作剧地图一样。

这延迟了我上交这玩意的时效,在那个年代娱乐的东西比现在差多了,每天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夜幕降临,酒,姑娘,音乐。当然我从来不缺这些,但是探险游戏依然吸引着我。

那是个夜晚,我在去某个舞会的路上收到了那玩意的警报,当我到达目的地时,光着屁股的大美人和正在剧烈反应的不明物质同样令人震惊,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闯进了女厕所。

然后在短暂的迟疑之后我们开始狂奔。大约在数秒之后,点燃的沼气将女厕所送上了天。无疑的,把实验材料偷偷外带是愚蠢的…”

“hey——你就这样带着一个光屁股的姑娘狂奔吗?!”鹰眼带着不满打断了故事的叙述。

“不,当然不,我把外套给了她。”

“后来呢?她怎么样了?”

“被学校开除了毫无疑问。”

“你没帮她?看来她长得不太漂亮。”

“不,她很美。所以最后她上了我的床,然后拿着支票跟学校说了再见。”

“好吧,确实是壮举,下一轮吧,下一轮。”

评论
热度 ( 3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