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钢铁侠】blow job

#blow job#
#铁鹰#
#ooc#
梗源自某个论坛里的回复,事实上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论坛。

后悔,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个字不可能出现在stark的字典上,直到现在。天知道我多么想捡起当初看了一眼就放弃的时空维度研究的项目。

那样或许自己能有一个机会,逆转时间,回到一切还没来得及发生的时候。

会议室里的空气几乎是凝固的,就像融化的巧克力一样黏黏糊糊让人透不过气。摄像头上的红光依旧闪烁着,就像是个垫子一样闪烁,就像奥创咧嘴大笑的蠢脸,仿佛在说“看吧!我把你们白痴的样子直播给了全世界!”

鹰眼终于收起了他那副愚蠢的表情,但不论他再如何镇定,在他抹去脸上的污渍之前,他依旧是个笑点,全世界的笑点。

就像小学生的家庭作业一样,不论上不上课总之都要交上去点东西。工作报告,是的工作报告,在漫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不论有没有任务总之都会有工作报告。把复仇者做了什么报告上去,给政府或者给媒体,或者给人民。

让那些被我们保护着的手无寸铁的普通市民找点安全感。

众所周知的,复仇者有两个leader,而这一次,cap因为不可抗拒力无法到达现场,代替他的是饿了四顿刚刚赶回来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的鹰眼。

Oh guys 我们向全世界直播好么?为什么不能穿的干净一点,看起来就像我没给你们发工资一样??

脑袋里恍惚间想起了一首来自古老的社会主义东方古国的乐曲【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会议室的布置就像是新闻联播的布景一样,背后是纽约的夜空,而自己跟鹰眼并排坐着。离开始还有两分钟。鹰眼的表情已经彻底的垮下去了,他的肚子里发出的声音简直可以在房间里回荡。

“Tony 你真的没有随身带点零食的习惯吗?”他的眼神充满了控诉,那种绝望中带着一丝希望的气息,上一次见到这样的眼神是在无意中看到的日本少女漫画里。但是要知道,这样的眼神安在一个男人的身上画面感简直不能太强。

直白来说,就是有点反胃。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急着过来,而不是吃一顿之后换好衣服大摇大摆的姗姗来迟,让他们等着。”翻了翻白眼,将视线从对方的眼中移开。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甜甜圈的赠品还在?似乎是盒酸奶,随手放在了口袋里。

“拜托——那是你,而我还不想丢掉我作为特工的那份工作。”嘴上这么说着他的目光依旧盯着自己伸进口袋的那只手,甚至随着自己的动作他还咽了咽口水。

这画面,实在不能看。

将酸奶给他,然后他的姿势越发不能看了。鉴于空间并不算宽敞,而他跟自己并排,或者说什么其他的愿意,这家伙居然趴在我的腿上吃酸奶!?!?!?

虽然他和自己并没有肢体上的接触,只是单纯的借着桌子阻挡摄像机的视线,一个类似于膝枕之类的姿势,只不过他是趴着,暗搓搓的,迫不及待的,快速的吃着酸奶。

“…………”

僵硬。

鹰眼迅速的吃着酸奶并用空着的左手打出了手势,一个“你负责警戒”意味的战略手势。

无法言语的心情复杂。

这样的姿势并没有保持到第十秒,大门被推开,而低头吃酸奶的人本能的试图观望。而自己反射性的按住了他的脑袋。

“舔干净再抬头。”

但是晚了,一切都晚了,他满是白色粘稠液的脸已经抬了起来,并且暴露在了摄像机前。

好了,我可以想象即将面临的暴风雨了。

评论 ( 2 )
热度 ( 5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