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习惯

#铁虫#
#习惯#

“Jarvis 几点了?”

“十点四十三十秒,sir 您已经是十分钟内第四次问时间了。”

有些烦躁的丢开手中零件,将3D投影出来的盔甲建模丢入垃圾箱,房间顿时暗了下来。落地窗外的纽约依旧灯火通明,对于纽约来说这个时间并不算太晚车流穿梭,仿佛隔着高空和足够隔音的玻璃也能听到外面的繁荣喧闹。

但那些吵闹声并没有传进来,偌大的空间里依旧是寂静。

“需要我为您连线Mr.Parker吗?”Jar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再次响起,将这寂静撕裂。

“……No . 别做多余的事情。.”

长长的叹了一声,房间里再一次亮了起来。打开电脑,无聊的开始玩起了贪吃蛇。

“或许那小子今晚不会来了。”小声的嘀咕着,暗自决定打完这一把就回实验室。

=====================

事情最开始的时候是来自一次无意间的谈话。自己无意间的提起了想吃城西那一家的甜甜圈,而某位纽约好邻居却记在了心上。所以,那一天当自己从实验室出来的时候,险些被落地窗上面的巨大黑影吓到。

花了些功夫,他绕到了楼顶,然后进入室内。年轻的脸上充满了委屈,然后在自己开口之前又充满了活力。

“Mr.Stark 您说的是这家的甜甜圈吗?”他笑着,带着期待,带着紧张,眼睛湿漉漉的盯着自己。看着这样的表情,自己所有阴阳怪气的责骂全部都咽了回去,僵硬的拿起了甜甜圈咬了一口。

Stark不喜欢接别人手里递过来的东西,众所周知。所以即使看不到也能够想象当时的自己动作几乎僵硬成一帧一帧的PPT。

事实上十个小时以上不曾进食之后吃什么都觉得是人间美味,更何况甜甜圈味道本来就不错,甜而不腻,也足够松软,甚至还散发着温热。

“确实不……嗯?这个时间点了,你怎么买到的。”当理智从美味中回笼后才突然意识到不对。这家的甜甜圈真的很不错,每天都是限量发售,几乎到了中午就告罄了,瞟了眼手表上九点半的报时有些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孩子。

甜甜圈还是热的,说真的,自己并不认为他有那个财力让老板临时做,只别是学坏了武力威胁。

那小子闻言嘿嘿的笑了笑,目光中闪着狡黠。

“我在那里打工呢,老板先生真的是个好人,走之前专门为我烤了一盒呢。”

你没想到吧.jpg

Stark式白眼.jpg

从这一次开始似乎就打开了什么新的开关,小家伙开始了雷打不动的八点半准时送甜点,有时是蛋糕,有时是慕斯,甜甜圈,又或者是老板新的什么创意产品。

好在第二天上午,自己就很效率的亲自把那一层的落地窗改成了能开合的可控型。杜绝了某个未成年在某个晚上蹲在窗户外感冒的可能。

那一层大厅的沙发成了某个未成年专属,而他或许至今也不知道,在茶几下一直都准备着他玩的那几款游戏的最新版本,以防万一他等得太无聊。

毕竟自己从没让他等过太久。

或许偶尔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反派奔波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但这也不妨碍回来时那个房间里迎接自己的小点心。

每一天的都不一样,有时候甚至是不知名的小吃摊上面带回来特色小吃。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但又是那样的潜移默化,作为一种完美的借口掩盖着另一种不可言说的感情,

--------

已经十一点了,贪吃蛇的长度已经几乎爆满了屏幕,但依旧顽强的没有死。就像心中的某一种期待一样。

叮叮当当的,窗外传来了些许轻微的声响。

Game Over

像是某跟紧绷的神经突然松懈了一般,蛇咬住了自己的尾巴,游戏结束。

“额……我来的似乎不是时候,Mr.Stark 您要一根雪糕吗?好吧还是算了,虽然它真的很好吃,但是这个时间好像不太好,我先给您把它放进冰箱好了……”小家伙轻车熟路的将东西塞进了冰箱,有些局促的站在那里,和往常一样叨吧叨吧的说着。

然后他突然安静下来,走到了自己的面前,眼中带着期待,希望,以及一些不安,就像第一次送甜甜圈时那样,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口。

“Mr.Stark 我喜欢您。”

“So am I.”大脑一片空白,声音比思维更快。然后那双眼睛里仿佛迸出了璀璨的光,那仿佛是一种高速繁殖并传染的病毒,仅仅是看到就能被他的快乐所感染。

唇上忽然有了一片柔软的湿润,他的脸放大了几倍出现在自己面前。

“我很认真的和您说——要考虑娶一只spidey当男朋友么?”他依旧绷着脸,一本正经的问着,但脸上的红晕和漂移的视线已经出卖他了。

长长的叹了口气,稍稍将他推开了些许。

“听着,这个话该由我来问,我是说,你愿意死后埋入stark的祖坟么?”

“哇哦您这真的是告白?!”他的脸上带着假得不行的惊讶,但那双眼里的幸福几乎要溢出屏幕。“啊不过我愿意Mr.Stark——虽然这么答应跟奇怪。”

“OK,那么我们开始说另一件事吧。”

“好的,还有什么事吗Mr.Stark。”

“十一点了,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

————————

“Sir. Stark家是没有祖坟的,需要买一片吗?”

“闭嘴 Jarvis 那只是个隐喻!”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那一次“So am I”的意思是,我也喜欢我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