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雨

#铁虫#
#雨#

骤雨总是来的那样突然,空中一片电闪雷鸣,纽约那日以继夜的吵闹声被雷鸣撕裂,雷鸣分明还在响,却忽然感觉安静了起来。

上一秒还挽着手亲密的情侣们在暴雨中狂奔闪躲着,短暂的哄闹之后,人声湮灭在了雨中。雨前的闷热随着玻璃被雨滴敲击出的乐曲一扫而空,空气变凉了。

这家店的甜甜圈很好吃,店长是个不看新闻和电视一心钻研甜品的慈祥老人,他或许知道Stark,但却认不出本人,非常适合自己在某个闲暇的下午带着笔记本或者什么都不带,一坐一下午。

而这里唯一的坏处就是名度太高。即使是在偏僻的角落里也依然有着真正的甜食爱好者寻着香味找来。现在好了,大雨赶走了大多数人,困住了小部分人。

显而易见,除了自己几乎都被赶走了。

悠闲的下午茶,真棒。

温热的可可和松软的甜甜圈,安静的环境,都足矣组成好心情。但自己不喜欢雨,不喜欢下雨天,不喜欢纽约在乌云中灰蒙蒙的天空。最重要的是,丝毫不想承认自己是唯一一个被困在这里的人。

当店里最后一个小鬼被撑着伞的妈妈接走时不可避免的多出了一丝烦躁。

享受包场和被迫独自一个人是有决定性的区别的,前者几乎是日常,而后者让人莫名多了分烦躁。即使自己依然很享受这家店的食品和一个人的气氛。

可可凉了,雨还没停。雨就像根针,好心情就像气球,突然生气。

“S……Stark先生……?”突然的一个熟悉的声音将还没来得及膨胀的坏心情的气球给戳破。

小家伙一身湿露露的站在橱窗的外面,拍了拍窗户,兴奋的声音被他突然上线的智商强行压低下去,隔着玻璃做着口型,橱窗上被他的呼吸哈出一圈白雾,模糊了视线,但挡不住他那张从骨子里透出来叫人完全移不开眼的可爱。

当然,这种可爱换在其他人身上可能叫智障。

情不自禁的翻了个白眼,招了招手示意他快点进来。

好了,现在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被困在这里的人了。

两杯冒着烟的可可,一盘微热的甜甜圈。用纸巾擦拭着小家伙依旧在滴水的头发,湿透的上衣依旧被脱了下来揉成一团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西装外套。

休闲西装被他扣得严严实实的穿在身上,画风莫名的无法言语——嗯,有点变态。

变态总是比生病要好的。

而且,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似乎他还很愿意这样。或许是太安静了,小家伙显得有些局促。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Peter

Stark is watching you +乐在其中.gif——Stark

小家伙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从湿漉漉的书包里拿出了三张湿漉漉的试卷“啊!三张卷子错两道题的错误率能不能让我得到什么奖励Mr.Stark?”乱转的眼珠子停了下来直瞪瞪的戳在自己的脸上,

…………你都十六岁了高中生的试卷有什么难的吗?做出来有什么稀奇的吗?还错了两道题,这难道是一个值得夸奖的正确率嘛。

心情复杂.jpg

“奖励啊……没有。”

“毕竟你已经拥有一个Stark了,这跟拥有全世界有区别么?”抢在他失落之前开口,笑着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

窗外响起了汽车鸣笛声,哈比来了。

“走吧,小子,我送你回去。”

雨还是没有停。


——

越写越短,我可能会萎。

评论 ( 7 )
热度 ( 93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