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霜铁】黑眼圈与发际线

#霜铁#
#OOC和私设成堆#
#幼年设定#

随着呼吸起伏,雾气凝聚又散开,又缓缓的凝聚,简单的物理现象,对于十岁的自己而言已经不再有趣了。跟同龄人不同,早在许久之前,这些简单的自然规律已经留在了大脑中。但这一次,它却没能吸引住自己的注意力。

Howard已经离开了,但是他的话还回荡在自己的脑中。

“以后他是你兄弟。”

无法避免的心情负责,无疑,自己是渴望兄弟的,和那些愚蠢的流着鼻涕的同龄人不同,一个能跟上自己话题的兄弟。但霍华德并不是很喜欢自己,他甚至不会像别的父亲一样对我说“我爱你”他甚至没有对自己用过“喜欢”这个词。而现在,多了个养子,他是否是因为对自己太过失望?

玻璃后面的人在雾气下有些模糊,他是那样的瘦小,甚至依靠着呼吸罩维持着呼吸。脆弱,苍白,精致。复数的关键词在头脑中涌现,然后勾勒出对方的形象。

他很脆弱,清醒的时间很少,睁眼之前总是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和尖叫,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挺不下去的时候……他变蓝了,然后一切就像是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然后趋向稳定,在他可以下床的时候,他已经变白了,就像钠和氯气燃烧出的火焰一样白。

看是挺好看的,总觉得哪里不对。医院的人签下了保密协议,带着复杂的微笑离开。

“loki”他的名字,他唯一记得的东西,但从现在起他就是loki•Stark了。

天,自己从不知道小孩子可以这么乖巧!oh……Howard?Who is Howard?

沉迷弟弟六亲不认.jpg

但快乐的日子总是不那么长久,不到半年,那个天使一般的弟弟就学坏了,他学会了趁自己偷走他早餐里的培根的机会来吃掉我的热狗,他总是有办法偷走Howard的某个重要的零件并塞在自己的床底再一脸无辜。

我们从互相抢早饭到相互翻白眼,到相互揭老底,到互拍表情包,到饭前斗殴,饭后干架,最初的那半年仿若幻影一般。

Oh Howard是什么?谁关心他有没有回家,我只想问,Loki躲哪了,他带走了我的设计图纸!

到了十五岁时他甚至跳级到跟自己一个班!Oh 别开玩笑了,我才没有等他!

Shit 天知道为了他的这些破事多了多少麻烦,两个未成年在充满奇奇GayGay玩意的高中里,里总能遇上些靠着酒壮怂人胆的人生loser,在他的恶作剧成功奏效在一个弄脏了他的桌子却没道歉的男人身上之后,我们成功的被包围。

“说真的,待会找到机会你就跑,找到警察或者保镖或者其他什么能帮上忙的人”自己低声说着,说真的,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期待已久校园暴力降临在自己身上时,以前想好的那些饶舌台词通通从脑子里消失,化作了几个微不可察的颤抖。

然后洛基笑了,月光落在他的身上,他绿色的西装反射着丝绸的柔光,周身绿油油的一片,恍若是这月夜中的王者。他用Edwin一样的伦敦腔抑扬顿挫的开口

“No I can Fuck them by single-handedly.”

我差点就信了。大约是气氛太煽情,眼球情不自禁的上翻,回应了他一个白眼。

“Loki language”

他笑了,肉眼可见的兴致高涨,是的,他被月色染成了蓝色,然后抬起了他的小粉拳,试图捶不法分子胸口。

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捶你胸口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大坏蛋,打死你。

头脑中反复循环着这一段,当最后的句号落下,站立的便只剩下两个Stark。

Loki 笑了, 他说: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