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霜铁霜亲情向】【铁虫】兄长的责任

#霜铁霜亲情向#
#铁虫#
#兄弟私设#
#来自已婚兄长的慰问#

洛基和自己的成长经历几乎是一样的,除却感情。Stark家的人都是高傲的,虽然有些高傲的不太明显。每个人都有自己奇特的高傲的方式,比如说Howard的高傲就是一般不回家,自己喜欢做些超前的事情,而洛基则喜欢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去面对那些确实智障的同龄人。

说真的,除却彼此,这世上对于我们而言,确实大多数都是智障。

感谢他的高傲,我们曾经渡过过一个永生难忘的520.

——————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黑夜中没一丝的灯火,月光撒了满地,星光也丝毫不逊色,银河闪烁,天空似乎要坠下来一般,夜风有些凉,不自觉的向着兄弟靠了靠。

然而,Loki的皮肤比夜风还冷。

“嗯?”Loki可能是被自己冻到了,鼻音有些浓重。他闷闷的哼了一声,然后屈尊降贵的挪了挪屁股,挡住了风,无声的体贴最致命,空气中忽然有些异样的气息。

“今天是520啊,该跟姑娘们浪……”话没说完,那异样的气息越来越严重。“Loki,你是不是着凉了?这个屁好臭。”

Loki忽然身体一僵,他的眼中写满了,我没有我不是,MDZZ,以及素质十二连。他翻了个白眼,没有接之前的话茬“这种时候你还想着女人?那些母狗有什么好的。”

“…………”话题突然进行不下去了,自己到底还是没办法吧“可是那些母狗活好啊”这种话说出来,Edwin的教育中,对女性的尊重总是摆在了前列。

气氛突然凝固。

“Loki 你把天聊死了。我饿了。”

“你上衣口袋里还有块巧克力。”

“我想吃肉,你去打只熊吧”

“没有,滚,下一个。”

“你觉得是救援来得比较快,还是我们自己走出去比较快?”

“走吧Tony 除非你想跟这些虫子作伴。”

在丛林中分辨方向并不是困难的事情,真正造成困扰的是吹拂的夜风,湿润的土壤,和两人都所剩无几的体力。白天玩的有些过火,掉队之后就格外的险峻。Loki甚至已经有些无法控制他的温度了,他的脚下出现了一条冰路。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诶——

完美的解决了土太湿黏脚的问题,除了裆下凉飕飕和走路打滑之外一切都是那么的棒。

“还走的动么?”

“……”

“喂,Loki 跟我说话!”

“别吵!”

“你真的没事吗?”

“……”

“不走了!就在这里带着!反正救援很快就会来了!”

两个甚至说不上是男人的单身狗,互相搀扶着,度过了个永生难忘的520

“真惨。”

“真是太惨了。”

一红一绿的两个stark瘫在客厅的沙发回忆着过去。

“So Tony 以往的今天你都在跟不同的女人挑战极限,今天……是出了什么事?”

“不,我只是来介绍个人给你,看在你单身的份上。”

显然,在这一句话之后,他眼中开始有了兴致,他挑了挑眉,带着些挑剔的意味。

“看到这个屁股超级翘,人帅又可爱的小男孩了吗?他叫Peter Parker 是蜘蛛侠。”

“What?!”

“这是你嫂子。”

“……………………MDZZ!”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