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霜铁霜】不就是死个两三次

#霜铁霜#
#末世僵尸AU#
#OOC的非常厉害#

到处都有痛苦,
而比痛苦更持久且尖利伤人的
是到处都有抱有期待的等待。
       
——约翰•伯格

绷带下的伤口已经彻底的腐烂,黑色的液体浸湿了纱布,腐臭味已经盖不住。到了换药的时间,但是已经没必要替换了,即使不想承认,但在伤口泛黑的那一刻起结局就已经定下。

本世纪最帅的科学家,Tony Stark的生命要走到尽头了,无声无息的。

被感染的人终将成为那些行尸走肉的一员,无一生还,是时候该离开了,趁自己还有理智,趁自己还没有伤到其他人。

“Tony 你是淹死在马桶了吗!”

长叹一声,翻了个白眼,穿上裤子,遮住了大腿上的绷带。

“傻逼!没有!滚!”

——

Loki不对劲,从上午上完厕所开始,他的目光就一直停在自己身上。那种探究一般的目光仿佛能直达灵魂深处,让你情不自禁的把秘密向他吐露。

那双眼睛其实意外的好看,那里似乎总是带着嗤笑,带着些浮于表面恶意,他似乎总是习惯用这些来掩饰关心、焦虑、等等其他一切被他视为软弱的善意。

被这样的目光盯着,总是不自在。

就我们两个来说,食物的储存还很充足。之前铤而走险的结果,收获了大量的密封罐头食品,就结果来说甚至可以好吃懒做一个月,如果自己没造成额外的麻烦的话。

他发现了吗?

不可能,自己掩饰的明明很好。

心虚甚至压下了对死亡的恐惧。这仿佛是一场心理战,沉默中硝烟弥漫。

但到底还是在自己问出口之前他先开口了。

“Tony 你是不是裤子上沾了屎?味道有点重。”

“傻逼!没有!滚!”

MDZZ

——

月光、星光被浓厚的乌云掩盖,太久不曾出现,就连些许的冷光漏下也如吉光片羽般值得珍惜。那样干净的光,总是能将人心底的希望勾出来。

但它到底是冷的,没有丝毫温度,并没有什么卵用。

救赎,不存在于任何地方。连我这样伟大的科学家在绝地绝命的境地中都无法自救,这世间毫无疑问,没有人能救自己。

午夜已经过了,药剂的有效时限已经到底了,而自己身上没有任何变化。

该离开了。

莫名的面临死亡,没有了恐惧。

从厕所的窗户跳出来,借着水管向下滑。

操,卡了蛋。

“good bye dear Bro”带着些许不舍轻笑着最后再看了一眼那个房间,转身。

“哦豁?别告诉我你上厕所上的从窗子掉下来了。”

月光下,Loki的身影格外的绿油油。

——

“你感染了?”

“嗯。”

“没救了?”

“嗯。”

“还有多久?”

“最迟明天。”

“所以你打算就这么跑出去,让那些腐烂长蛆的牙齿跟你的身体亲密接触,让那些指甲里全是细菌血污脓液的手撕扯你的身体……”

“够了!憋说了!”Loki的语言很有煽动性,画面感实在很足,脑子里几乎已经能够想象那些东西嘴里的屎臭味了。

瑟瑟发抖.jpg

“然后,你打算留我一个人在寻找无果后,某一天发现你半腐烂的头在某个垃圾堆吗?还是说,你希望某天在我寻找食物时在一堆敌人里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并没有停下了,但尖锐的声音忽然柔和下来,他再不掩饰眼中的悲伤,那双素来被恶意和狡黠溢满的眼睛里竟是意外的晶莹,在月光下,看起来就像个小天使,绿油油的那种。

让人不自觉的心软。

“别说了,我知道错了,你想怎么样。”

“让我亲手杀了你。”

“好。”

——

“你想怎么弄?”

“阉割,流血休克死怎么样?”

“滚吧,傻逼!”

“捅肾?”

“丑拒”

“绞首?”

“那个很痛的好吗!”

“真挑剔。我也很想给你安乐死,但是现在药剂真的搞不到。”Loki遗憾的摇了摇头,突然抱住了自己,后脑上被坚硬的东西抵住——爆头吗?其实也不错,希望不太痛。

他埋在了肩窝,就像是对情人的呢喃一般低声说着,吐息喷在自己脖子上,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准备好了吗?”

“yeah”

Pong

——

原则上来说我应该是死了,被绿油油亲手一枪崩了。

煽情完了爬起来有点尴尬,还好对方已经走了。

如果有镜子,大概就能看到自己宛如出土文物般的表情。

尴尬。

抖了抖身上的土,有些僵硬的活动着身上的关节,发出了一声声叫人牙疼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从未保养过的发条。

蓝色的皮肤在月光下有些反光,看是挺好看的,和那些僵尸相似却又不尽相同——格外的讽刺。

那些药到底还是起了作用,不稳定的药剂到底是战胜了该死的病毒。然后造就了这身蓝色的皮肤,这具行动迟缓却恢复力极强的身体。

拉开裤头一看,一股绝望的气息迎面扑来。连那里都蓝了。

人没死,皮却蓝了。回不去人类的社会,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

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
——
"Loki你听我解释——"

"不听不听不听"

然后我就被爆头了,花了半个小时把脑子长回去。

"卧槽?!你是不是恨我!"

"不,我只是确认一下你是不是tony"

"什么逻辑?"

"你是我亲手爆头的,爆个头而已,能出事就是假的。"

"很痛的好吗!"

"给你揉揉?"

"傻逼,滚!"

"………"

"………"

"Loki 我回不来了,你…"

"我跟你走。"

"什么鬼??"

"难道你指望我忍受着那些智障们委曲求全的过日子??反正你死不了,从今天起我的伙食你负责了。"

"不存在的,滚吧。"

纽约避难所,纽约避难所倒闭啦!Loki带着大半的食物跟他的僵尸老哥跑啦!Loki你不是人!x

"愚蠢,我本来就不是人。"

——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
-----米兰 昆德拉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