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霍铁】儿童节

#给崽的六一礼物#

“儿童节?你们知道的,我结婚之后这种节日就完全没有意义了,毕竟它们并不能增加情趣。”

公司的事情一如既往的繁杂,战争结束了,但人心的较量并不会因此而减少——不如说结束了一致对外的斗争之后社会的内部矛盾开始一个个的暴露出来。

实验室里就显得格外的惬意了。

气氛很轻松,事实上自己并不是一个严肃的、不苟言笑的、凶巴巴的、讨人厌的人,科研人员们在实验之余总喜欢聊一些有趣的话题。

今天的话题是儿童节。

为了增加儿童的存活率,让大家多关爱孩子而设定的节日。说实在的,那些小恶魔大概完全不需要关爱。他们的存在几乎就是为了霸占老爹的妻子,让一个曾经温婉美丽的女人更加美丽却对你凶巴巴。

超凶.jpg

是的,儿童节毫无意义。

说着,给研究人员提前放了假。

是的,自己并不在意这个节日,可是他们在意,大家都心甘情愿的被自己的小恶魔折磨。即使他们又蠢又任性还很自以为是,每天都能日天日地,还喜欢拆机器。

好吧,知足吧,至少自己家的那个比别家的会花钱,比那些普通的小恶魔作死的威力大。

礼物?没有,没有,没有。

不存在的。

难得的回了趟家,玛丽已经睡下了,毕竟儿童节才到来不过一两个小时。

夜还很长。

淡黄色的灯光落在纸张上被墨色浸染,难得的认真写着每一个字,让字迹清晰得连小学生都能分辨出来。顺着思路一路写了下去。

在黎明之前,将它放在了小恶魔的桌上。

说真的,他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比较可爱。

帅的部分像我,丑的部分可能是隔代遗传。

“Howard?昨天你给你儿子送礼了吗?”

“what?”

“看来你没有,可怜的Tony”

“怎么可能,我给他准备了几十个亿。”

“What?你给他买了个国吗?!”

“nope 比那更珍贵”

欸……不知道我的智障儿子看到了那套物理题库没有,里面可是饱含了价值几十个亿的核心科技。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