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鹰】四脚怪兽

#铁鹰#
#四脚怪兽#

作为一个平凡又出众的纽约市民,我以为我已经见过足够多的大风大浪了。

我见过从天而降摔在公路上的钢铁侠,见过烧杀抢虐的外星人,躲过仰天长啸的浩克,路过砸成稀烂的航空母舰,如果说生活是一场生存游戏,那我一定是全服排的上号的草根高玩。

我,一个没有任何特殊能力,不是很有钱的纽约市民,三观端正不是很有正义感,偶尔追星,偶像是钢铁侠的纽约市民,我为自己代言。

是的,作为一个平凡又出众的纽约市民,我以为我真的见过足够多的大风大浪,直到我遇见它——一种传说中的神奇生物。

那一天,在儿童节穷得连儿童套餐都吃不起的我,静静的在肯德基便秘。

然后我遇到了传说中的神奇生物——四脚怪兽。

那种从厕所隔间底部能看到四个脚的神奇生物。

他们有说有笑,天真的以为,反锁了厕所的大门,就不会有人进来。但到底还是失策了,在厕所并不算太遥远的另一头,紧闭的小隔间里,蹲着一个便秘的我。

厕所很空旷,任何细小的声音都有着足够大的回声。

“Come on Tony 来点刺激的,就在这里”其中一个人说着,声音带着嘶哑,声音不算大,却依旧在空旷的厕所里回荡着,充满了诱惑。

这个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

“你喜欢这种play?说真的,想要刺激的话,我可以去把大门打开,这样你就得真的保持安静了,Clint.”另一个声音也响了起来,带着笑意,带着情愫,光是听就让人腿软。

这个声音同样熟悉,熟悉的不能更熟悉,自己听过他千百种语气,却从没听过他用这样低哑、性感、欲求不满蠢蠢欲动的嗓音说过如此煞风景的话。

那两人的身份呼之欲出!

铁鹰党的胜利!

天哪噜!偶像亲自上阵的GV现场!

他们调笑着,然后进入了正题。

盎然的屎意被他们绮丽的气氛给憋了回去,安安静静的蹲在那里,不敢发出一丝声响。

无疑,这两个男人都是非常持久的。

对于一个普通的纽约市民来说这十分考验身体的素质。

终于他们情至深处,眼看这就要结束了,他们的声音都变得及其高亢,声音了频率也快了许多。

就在这时,连自己都被气氛所感染。

酝酿出一个非常响亮的屁,随即爆发出一阵噼里啪啦拉肚子的声音。

异样的气味弥漫在空间里,说真的,这才是厕所本该有的味道!

空气突然安静,那个隔间里的撞击声呻吟声突然停止,连呼吸声也消失。

迅速的擦了屁股冲了厕所,提起裤子就跑。

我会被灭口吗?

不会吗?

但愿没有影响到偶像的性功能。

评论 ( 19 )
热度 ( 79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