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不给,滚吧

#铁虫#
#不给,滚吧#

“Mr.Stark——您不能这么对我!我只是想要一个吻!”手舞足蹈的小家伙被Dummy拎着,用一种可怜巴巴,委屈兮兮,隔着面罩都能感受到他的可爱的语气说着。

哦,我当然知道你只是想要一个吻,你他妈大半夜的把我从工作室拖出来,把我连骗带哄的弄到床上,然后只是想要个吻。

对!你只想要个吻!问题就在于如果你再不走一些你可能不想要的东西也要来了。你的大龄男朋友不仅想抱着你把你按在床上亲还想把你翻过来打屁股。

你知道你打断了一个在未来影响多么深远的思路吗?有多么深远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已经不记得了。

【系统提示:您的男朋友现在只想把你脱了裤子打屁股。】

“No!在你成年之前,想都别想!”好气哦,但还是要拒绝。

“明明您之前不介意的。”

是的,如果不是在这种充满诱惑的深夜,如果你的紧身衣里面穿了任何一点别的东西,如果你的沐浴乳没有这么香,如果你的头发没这么湿润,如果你不是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种“hey 我刚洗完澡我们来一发怎么样”的暗示的话,我是不介意一个晚安吻的。

结果你浑身上下透着这种暗示的目的,只是为了一个吻。

这就很气。

无视玻璃窗外那委屈的小眼神,面无表情的让Dummy把这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赶出去。静静的给自己点个赞,自己完全不存在的自制力终于出现了,从无到有,有了质的飞越。

好气啊,有个未成年男朋友,每天无意识的诱惑你犯罪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 9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