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吻

#吻#
#铁虫#

Spidy:Mr.Stark我想和您接吻

没有颜表情,没有多余的感叹词,意外的简洁,太过简洁了让人无法忽视言语背后的心意 。似乎每一个字都有神奇的力量,让人脸红心跳蠢蠢欲动 。

Come on boy 你不是应该正在写作业吗!

对话框里打满的吐槽一个一个字的被删除,最后只留下两个字母。

“OK”

——

临近考试季节,连绵不断的阴雨中连罪犯都开始懒得出门。

下雨,又是下雨,倾盆的暴雨击打着窗子,连绵不断的阴雨天让美利坚的人民开始不自觉的怀疑是不是住在了一个假纽约,没有超级犯罪还阴雨延绵,隔着Stark的防弹玻璃都能闻到一股伦敦的雾霾味。

Peter说他想要一个吻。

是的,只是一个吻。他几乎不曾从自己这里索取除了关注力以外的任何东西,他不会对自己说想要什么,即使他清楚的明白他只要开口就会实现,或许也正因此,他不会索取。

然后他要求了一个吻,在他为了考试从自己视线中消失很长一段时间之后。

一个吻。

这很简单,也很难。毕竟,一个吻真的很难将这份思念传达出去,天知道自己有多想吻遍他全身,从发丝到脚趾的那种。

好吧,这是犯罪,impossible.

——

“下课了?”快准狠的将雨中快速奔跑的小家伙拦住,拉进自己的伞下。在雨中的人群里拦住蜘蛛侠有些困难,但是这难不倒他的好男朋友tony stark。

“天!!!!!您…您怎么在……”

“冷静点dear 我没事,你看,这一次我没有办砸,我没有进你的教室,没有进你的教学楼,没有引起轰动,没有让人围观,没有记者,没有名车,没有盔甲,我甚至没有带钱包,也没有多余的伞。Dear 我能向你索要一份奖励吗?”将兜帽取下来,超市打折买一赠一的黑伞,廉价的帽衫,洗得发白的牛仔裤,专为等待下课的小男朋友准备的衣服,避免任何他不想要遇见的情况。

雨还在下,小家伙的目光有些闪烁,他结结巴巴的开口,试图说些什么。揉乱他有些湿的头发,将外套披在他的身上。即使蜘蛛侠不会生病,寒风中湿漉漉也不是一个愉快的体验。

“当然!我…我是说,您怎么在这里?”

挑挑眉看着他,亮出手机的短信界面,向他扬了扬。

“来这里赴约,毕竟我的小男朋友向我索吻了,而今晚超级犯罪们给了英雄们一个假期。”

——

在雨中接吻感觉怎么样?

温热的唇紧贴着,他的唇真的很软,很嫩,每一次接吻都让人情不自禁的担心他的唇会不会被自己的小胡子给划伤,对方的嘴里还有些可乐的甜味,舌尖带着些许西瓜口香糖的清香——年轻人的味道。

说真的,太久了。久到那个十多个小时不见恋人就觉得人间惨剧的Tony Stark 寂寞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二十天不见恋人也只能抱着亲一会的Tony Stark。

这种感情,只是一个吻无法承载,但这份心意,或许没有这个吻也能传递过去,因为是tony stark ,因为是Peter Parker.

这个吻很温和,没有 人喘不过气,没有人被咬伤,没有人的嘴唇被吸成香肠,温和的很,就像三月的雨,连绵不断、温和缱绻。

雨幕包围着,用雨水砸在地面的嘈杂声提示着时间的改变,这个吻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或许没多久,在分开的时候那双眼中的思念并没有减少多少,又或许已经过了太久了,久得两个人几乎都要长在一起。

“满意吗,这个吻。”

评论 ( 13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