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贾霍】爽

#试图复健

夏天的雨总是来得猝不及防,而这些来自古老贵族的绅士们又总喜欢将一句话变成一首诗,然后再为了诗中模棱两可的含义进行一个世纪的讨论。

当会议结束时,太阳已经落下,而升起的明月却又被乌云掩过,然后被雷鸣和闪电喧宾夺主。

哦,感谢安娜有听天气预报的习惯,感谢Edwin的不嫌麻烦。

在众目睽睽中,Edwin从口袋中拿出了被折叠成薄片的Stark特色伞,按下按钮,然后与我一同踏入雨幕。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气死智障。

Edwin尽责的撑着伞,黑色的伞面成功的将暴雨隔开,闪电携着雷霆在咆哮着的雨声中叫嚣着,声势那样浩大也就被一把并不需要太多技术的黑伞挡在了外面。

点上一根烟,庆祝并没有什么悬念的胜利。用愉快又透着小人得势的笑容来强奸失败者本来就不太愉快的心情。

“您真是不愿意放弃一丁点赚钱的机会。”

但总有细雨乘风而入,越过了伞面,雪茄沾了水,点不燃。这是不可避免的,就像那些失败后的丧家犬们在失去了利益之后还要失去他们的风度一样。

“哦——是的,但我相信即使这个机会我不抓住,你也是抓不住的。”耸耸肩,从Edwin的手中接过了伞,并握着伞柄转了一圈甩了所有人一身水,踏着愉快的步伐钻进我的新车里。

隔着雨幕,看着那些绅士们被他们的羞耻心和突然而来的暴雨困在拥挤的建筑物门口。

这境地,怎一个爽字了得。

评论 ( 9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