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霍爹】活

#活

许多人为面包而活,为金币而死,你呢?

——

暴雨。

战争时期的暴雨总是格外的惹人烦,特别是在前线的办公室里。阴沉沉的天气让人难以联想到什么好事情,而一个不太悲观的心态恰巧是自己需要的。

伤亡,战损,离别,疫病,矛盾,失败。暴雨,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这些东西。暴雨中的间谍活动是可笑的,随着暴雨而来的是被提高工作难度,确实往往不是什么好消息。

107团失败了,200名士兵中仅有50人归来。而他们的归来除了伤痛并没有带回有用的东西,比如施密特新研发的武器——那种威力大得不可思议的射线。而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也正是为了它,如那些政客所需研究他、破解它、并大规模生产他。

在财务报表上爽快的签下自己的名字,续上一杯咖啡。用自己才能办到的方式向亡者致敬——用足够的钱,安顿好他们的家人。

雨停了。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随着两声微不可察的高跟鞋的声响,门被迅速的关上。突兀的声音不仅打断了思路,还吓得自己险些撒了咖啡。

“Peg?”稳住咖啡,随意的放在桌上,推得离文件远远的。这才抬起头不大理解的看着对方,她很美,挺拔英姿的美,彰显着她的强势,她的能力。即使被雨淋得透湿,气势也不减分毫。

但她这个时候到来,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我来寻求你的帮助,Stark.”她一如往常的开门见山。但从她的表情中自己大概可以猜到这并不是什么简单的差事。

“你可以说说看,我会尽力而为。”挑挑眉无所谓的说,反正也不会有给报价单签字更糟糕的差事了。

“我需要你为我驾驶飞机,到施密特在奥地利的据点。”无疑,这位英国姑娘的手指是非常美的,如果是在其他时候自己愿意用一天来欣赏、开发这双手。但并不包括现在,她的手指在地图上滑动,穿过了最为糟糕的地方,到达了一个仅次于那里的糟糕地点。

哦,暴雨后开飞机可不是什么好选择,乌云还没散呢。

那一瞬间几乎可以想象那些看不惯自己的议员们背后会提出怎样的糟糕要求了。拜托,在战时私自离开营地,不被当做是通敌叛国都算是小事。

“我能知道你的理由吗?你知道这并不是小事。”

“Howard,Steve 想要去战场,他是个很好的人,很好的战士,他不该被关在舞台上。”

这是Peggy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以往不管自己说多少次“Howard please”从她口中出来的也只是Stark.好吧,这对她很重要,而他对她很重要。

一个姑娘为了另一个男人向你示弱,不论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这都不算是愉快。

当自己沉溺于悲伤时,房间里的空气静得可怕,而自己凝重的表情成功的造成了一些误解。

“Stark,I need your help.”

“……”这个理由显然比先前那个更让人无法拒绝,即使这没有什么道理。所有感性都在叫嚣着让自己答应她,正如在这种时候没有人愿意将一辆最新最酷炫独一无二难以复制的坦克放在展览馆里买门票,特别是它的生产投资方。

“你知道Steve现在意味着什么,你想好了吗Peg,如果失败了,没人能动我,但不代表你也能相安无事”

“我知道,但我相信他。”

欧洲战场的战线被拉得很长,在众多前线指挥部中,这里是最安全的一个,所以议员们把自己安排在了这里,甚至连美国偶像的演出安排中也出现了这里的名字。

精神支柱和经济支柱的偶遇。如果不发生点什么岂不是辜负了那些议员的期待?

敌阵后方三十英里,得穿过欧洲戒备最森严的地区,奥地利,只是开飞机而已,并不需要自己冲锋陷阵,哦,安全得很。

“好吧,你相信他,我相信你。”

————
我不为面包活,也不为金币活,我想怎么活就怎么活。
                                                              

评论 ( 5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