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刚刚在刷空间的时候看到了这位太太的话,感受到了无法言语的原地爆炸螺旋升天的认同感。
我话放在这里,我所有的文,戏,梗,等等等等,我的作品,我的产出。
在我这里没有“融梗”“抄风格”“抄构思”这种说法,只要你不照抄,不复制粘贴,你的作品里能看到你自己的想法,构思,或者说里面有你想要表达的中心,你的努力,那就是你的东西,那就是你的作品,你的孩子,你的成果。
如果有幸,我的产出,能成为你前行的路上一点帮助,让你前行,我会十分荣幸。
在我看来写作时模仿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学习的本质就是模仿。
我抵制抄袭,抵制的是不劳而获,是抵制的冒名顶替。但是一种风格的盛行,好的东西被喜欢,坏的东西被抵制,都是从模仿开始。
其他人是怎么想的我管不到了,但是我这边请大家放宽心。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