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失明梗#

齐铁嘴的眼睛特别黑,特别亮。就像水里的黑曜石,透着流光,溢着生气。隔着眼镜也能嗅到这人没心没肺的乐天性子。

而自己的眼睛则不然,颜色稍稍浅了些,没有那么黑,带着淡淡黄,更近似琥珀色。就像琉璃柜里的琥珀,流转着精光,却透着锐利,死气沉沉。

解家人的眼睛大多是这样的。

但镜子里的眼睛很黑,很亮,让人很不适应。就像一个大汉的身上有个孩童的头。

戴上眼镜,总算是掩去了这分违和。能仔细盯着自己眼睛看的人毕竟不多,而能够发现异常的人就越发的少。

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但是无妨。自己还有九天,还有九天能够做准备。这个时间跟大清洗时为佛爷准备对手相比要充裕多了。

何况许多准备是很早以前就开始了的。从察觉到自己这份感情开始,就已经决定好了。

这是一颗种子,和千万颗种子一样,埋在了心底,埋在了被家族和责任肆掠过后、贫瘠得不能更加贫瘠的土壤中。但这颗种子发芽了,在所有的东西尘埃落定之后发芽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长成了参天大树。

自己早已察觉到了,但并没有遏制,这辈子总归要留下些属于自己的东西。无关家族,无关责任,只属于自己的心思。

为了这仅有的任性,做下了计划,和相关安排。防范于未然。

时至今日,一切都如同预料中那样发展,一切都如同预料中的那样,向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

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了,他…要回来了么?从欧洲。

不回来也好,也好。

第一日,彻底落实了解家记账、通讯用纸张、笔、墨的种类,装订规定。确保往后解家的运作。

第二日,将早已准备好的手下安排上来,确保在自己彻底适应黑暗之前不至于太失态。

第三日,将那些最爱的棋谱,字画再看一遍,记在心中。

第四日,准备好接下来计划里所需的材料。

第五日。

第六日。

第七日。

第八日。

第九日。

第十日。

光从眼中被一丝丝的剥离,最后化作了一片黑暗。除却前几日,剩下的日子都在适应黑暗中的生活。到了第十日总算是适应,也总算是尘埃落定。

再没有回旋的余地。

“爷,时辰到了。”

“走吧,待会机灵点。”

评论 ( 2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