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灵摆 吏青】流星

抵抗流星下坠需要多少力量?

答案是未知的,这世上被流星砸中的概率本就小,而会被流星砸中的人大多也没法活下来。如果以往有人问自己,要是被流星砸中了能不能活下来。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人不能跟天作对,无关神,无关昆仑,天只是指的天地律法,就如同春夏秋冬生老病死,星星的坠落也是其一。

当那颗流星坠落下来时心充溢的是一种恐惧,一种本该麻木,早就失去,感觉不到的情绪。摆渡人是没有灵魂的,自己经历过太多千钧一发,太多太多的生死一线,都不曾出现这种感觉。现在它出现了,当流星向冬青的时候。

几乎是本能一般的使出了全部的力量,但就算如此心中的恐惧也不能减轻分毫。自己的力量对于流星来说实在还差的太远。

力量在飞速的流逝,空气被流星加热,分明热得要命身上却一阵阵的冒着冷汗,实在无力去想其他。从契约里传来了冬青的感受,热,亮。

这个过程并没有持续太久,但对于自己而言每一秒都是那么的煎熬,每一秒都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这种无力已经许久没有感受过了,在一百多年前,自己没能护住这个灵魂,难道一百年后还要再来一次么?

好在,这并不是真正的流星。那种强大的压迫感很快就消失了,身上竟是连站立的力量都不曾保留,瘫在了湿软的沙地。过度使用力量的后遗症十分明显,以前发黑两腿发软头脑发昏,耳鸣阵阵。视线被纯粹的黑暗吞噬,就如每一个入睡的夜晚一般。

恐惧…自己还记得恐惧,真好。

不愿去分辨这是慕容那丹药的功劳还是因为冬青。这漫长的黑暗被一缕光划破,不意外的看到了冬青的脸。哑着嗓子缓缓开口。

“冬青……”

“嗯?”

“我想吃鸡——”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