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盾】元旦

#元旦#

“嘿大兵,你已经九十多岁了你知道吗?”关掉了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彩虹小马,在被对方反驳之前换上了谍战片。

得意的看着电视画面一闪,然后在里面的色彩人物出现时开始面无表情。

ouch!jarvis等等,是谍战片,不是美国队长的动画!

电视一秒被关上,但毫无疑问的这一秒足够任何人认出那鲜红的盾牌描画的到底是哪一个角色。

天,即使不回头也能从反光纯黑的电视机里看到背后队长由愠怒到愉悦。

屋子里的气氛顿时微妙起来,天,何止是微妙,简直快要把这个房间冰封!

“Tony…我刚刚什么都没看到,真的。”

快闭嘴吧,沉睡七十年的老冰棍,你除了让这几乎凝固的气氛抄的更僵之外还能作什么。

“sir”jarvis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个时候听起来真是格外的不错,这仿佛是天籁。

崽,阿爸看好你。

“这是您每年元旦的保留节目,自您从寄宿学校回来那年起,一直保留到去年。”

不想说话,让我冷静一下。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Tony…我想,我们或许可以友好一点,至少和平的渡过今年最后的时间。事实上…你明白的,不算冰封的七十年,我才二十五。”

“oh…好吧,你说得对,至少放弃和漂亮姑娘嫩来一发的这段时间应该是享受的。你想看什么,彩虹小马么?”

“我想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Although I grow older every year, I am forever young when I am around you.

评论
热度 ( 9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