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钢铁侠】失而不悔

ooc
慎点

#失而不悔#

这世上最可怕的从来都不是科技,武器,外星人,又或是等等等等其他的东西。

在无垠的宇宙中,人类是如此的渺小,但人心又是如此可怕。

欲壑难填。

那是一个噩梦,一个由美梦化作的噩梦。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如同深渊里蔓延出的黑暗,将美好、光明,潜移默化地、一点点地蚕食吞噬。

那是个梦,一个让人清楚的明白这一切都是假的却又忍不住相信的梦境。

一切都是从那句话开始的。

“如果我成功了,我会恢复领主初夜权。”

显而易见的,这是一个玩笑,没有任何人会当真的玩笑。但如果这个玩笑被实现了会怎么样?

锤子回应了这句话,它轻而易举的被提了起来。在索尔的大惊失色中电闪雷鸣,身上的西装变成了一套土爆了的铠甲,露出了最近才成型的腹肌。

………

“what?原来stark竟然也有腹肌?”凝固的空气被鹰眼强硬的搅碎撕裂,就像被马桶抽走的厕纸一样搅烂抽走。

无疑,索尔的锤子是有自我意识的。所有人都知道,只有品德高尚心胸宽广或者思想和索尔很像的人才能拿得起它,而自己显然不是那样的人选。

不说别的,我显然比他机智多了。

但这显然只是一个开始,在所有人震惊的表情中索尔噗通一声就跪了,空中电闪雷鸣,一切都在向着失控的方向暴走。

“恭迎吾王——”就像最近看的那什么电影一样的效果,一群奇奇gaygay的人出现在自家防御max的大厦里,排列整齐的跪得十分壮观。

在一堆繁琐的程序后,自己去了阿斯嘉德,坐在了王座上。

管理一群神明并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但将魔法与科技结合却十分的有趣,这显然是一个人类从未进军的领域,大大的提高了生产力。

当初在黑洞所看到的那些强大的外形科技便也不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是的,一切都变得从容起来。

有了阿斯嘉德的倾力相助地球的安全多了一层保障,神灵的身体比血清要靠谱的多,而且寿命足够长,至少在自己在位时地球对外的安全是无忧无虑的。

研究几乎是一帆风顺心想事成,所有的理论都被实践验证,就算是当花花公子的那段日子也没有这么顺心过。

很快研究完成,到这里,自己本应该满足了,但人心总是不知足的,为公尽责,于私——oh god 难道你们还在期待stark有什么优良的私人爱好吗?

没有,并没有!

“我记得…我似乎说过,如果我成功了,我会恢复领主初夜权?”

一语成箴,噩梦从此开始。

一切都变了,每天都有数不清的待嫁女神排着队,用她们强大的体能将自己按在床上。

仿佛就像是一个情趣道具一样没有休息,没有隐私的摁在床上,神域的姑娘豪放的让人不敢置信,她们总是能找到有趣的姿势,不需要自己任何的动作她们能完成全部程序。

一天下来,根本下不了床,但这条指令并不能废除,一旦废除先前所有保护地球的指令也都将终止。

日复一日,日渐消瘦,日日笙歌,日——

那一天,在又一次机械的床上运动之后,头脑中突然想起伊森的话。

——有人等你回去吗?
no.
——你拥有一切,也一无所有。

但现在有了,或许他们并不坦诚,但的确有人在等我,在等tony stark .

或许,我们要再次相遇了,伊森。

头脑变得昏昏沉沉,意识开始脱离身体,是时候解脱了。

————

但一切都没有结束,睁眼时看到的是旺达的大眼睛。

梦?刚刚那些都是梦???无意识的瞪大了眼睛看着她,事实上自己很难把她很这样一个真实的梦撇清关系。

“睡的好吗?stark先生。”她笑着似乎有些不安。

“当然,还不错。”

“cap听说你一直不肯睡觉,让我帮你做个好梦”她似乎送了一口气,随即又有些不安的问道。“应该——没有出差错吧?”她的脸上还有一些睡痕,似乎能明白美梦变噩梦的原因了。

“没有,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这样的美梦了。替我对队长说声谢谢——”

三言两语的哄好小姑娘,看着她欢天喜地的跑出去之后掀开被子看了眼,果然浓烈的男性气息迎面扑来,身体无比的沉重。

shit,还好那时候没捡起锤子。

评论
热度 ( 7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