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争执

#铁虫#
#争吵#

“小家伙大概是生气了。”晃了晃手中的杯子,灯光下红酒的色泽真的好看死了。酒也很香,是自己最喜欢的那几款之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很烦躁,烦躁得喝酒都堵不上自己的碎碎念。东方古国里有句充满哲学含义的话,所谓“近墨者黑”说的大概就是自己吧,跟嘴炮的小青年呆久了也有了碎碎念的习惯。

这并不是什么好习惯,糟透了。

就像现在的心情一样。

“恕我直言Sir 不是大概,Mr.Parker 有百分之98%的概率已经生气了,而您如果现在去道歉有90%的几率和解,据统计和解的概率随时间而递减。”

“Mute!”有些烦躁的喝光杯子里的酒,重重的把杯子拍在了柜台上。

难道我不知道他生气了吗!年轻人突然生气不是很正常的么,政治叛逆期的年轻人和体贴的去给他送东西的年长恋人,好吧地下恋人。

凭什么是我道歉,难道不是他无端的生气吗!

受人瞩目难道是我的错吗!还是说我该像那些上班族一样骑着单车过去?天知道我甚至都没有穿盔甲,只是随便的从车库里提了一辆车。甚至完美的赶在他上课之前把他落下的课本送到了他的手上!

即使开车去他的学校有点张扬,即使一不小心又引起了全校瞩目,但是已经叫jar给那些媒体发了通告了,没有任何一家报社会登报。

好吧……他又不知道。

……………………

那也不关我的事,凭什么我去道歉。

头脑中激烈的做着斗争,试图说服自己把这些烦躁抛开,像以往一样在实验室里度过一个愉快又悠闲的下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在大脑里的斗争开始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懵懵懂懂的意识到了错在于自己这边,不然一开始就不会有这种烦躁。

Shit!

烦躁愈演愈烈,仿佛在催促着自己去做些什么。

好吧我去,这该死的负罪感!

——————

墨镜,手机,钱包,口罩,然后随便穿套上一件超市大降价来的黑色卫衣,带上兜帽,低调得不能更低调,从后门离开,然后骑着公用单车,到他回家的必经之路上等着。

靠在墙边,点上了一根烟,当日光变红,脚边落下一圈烟灰时那小子总算回来了。

踩着夕阳的余晖,一步步的走近,步子迈得要多小有多小,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看来他的下午过得并不是很愉快。

那些个不甘心,生气,委屈等等等等负面情绪在看到这张皱巴巴的小脸之后像泡沫一样消散。

熄了烟,脱去兜帽,摘了墨镜,走在阳光下,迎面向他走去。

“嘿,小子!走路看路!”毫不意外的撞在他的身上,然后看着他皱巴巴的表情变为歉意,然后是惊讶,然后变成了惊喜。

天哪,我从来不知道蜘蛛毒素有美颜效果,不然为什么他的眼睛会发光!

然后他气鼓鼓的扭过了脸。

wtf????你还在生气?!

平时这种时候,小虫子都会先道歉的,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

只好板着脸,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开口“系统提示,你收到了一个来自stark的吻,需要接收吗?没有拒绝的选项。”

小家伙被逗笑了,但还是鼓着脸一本正经的说道“对方拒绝了这条消息。”

“really ?你真的要拒绝一个绝无仅有的Stark的吻?”装作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扶着他的肩膀让他跟自己对视。

“yes——我想我有权利去自己兑换而不是等您施舍?您答应过的——”小家伙眼中透着不安,但依旧很坚持。

长叹了口气,突然明白了他生气的原因,心情有些复杂,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Mr.Stark…?”他不确定的开口,眼中的坚定彻底被不安替代。然后将自己从思绪里扯了出来。

“我在,我只是在沉思,事实上我在思考我该不该开心。我的睡衣宝宝有了自己的想法,要知道有了自己的思想,是值得开香槟庆祝的。”拍了拍他的肩,然后夸张的做出一副沮丧的样子“而他有了主见却是为了拒绝我,真令人伤心。”

小家伙显然领悟了这个stark式的幽默,长舒了口气还比了个心“您真是意外的…嗯…容易被说服?说实话这挺出乎我的意料我都已经做好要道歉的准备了。”

“好了,别说这些倒胃口的话了,我们有正事要谈。”

“怎么了?”小家伙顿时紧张严肃起来。

“晚上吃什么,我饿了。”

评论 ( 4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