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520

#铁虫#
#520礼物#
#通篇都是ooc 欢迎来辣眼睛#

520,这本来是个没有特殊含义的日子,但在东方古国那神秘语言的渲染下,全世界都把它当做成了是一个另类的情人节。

不,不算另类,它就是情人节,专门用于虐待某种弱势群体的节日。

然后在这么个听上去十分卑劣、不道德、不希望它存在的人远多于享受它的人的日子里,全世界都知道,钢铁侠和蜘蛛侠搞在一起了。全世界都在为纽约好邻居屈服于金钱势力被万恶的有钱人拐到了床上而悲伤。甚至有人开了赌局,比如“花花公子对神秘的超级英雄恋情将持续多久。”

投注最多的是“最多一周,”投票的群体大多由知名女星、知名模特及其粉丝后援团组成。投注的内容大多和诅咒差不多,所有人都抱着一种“hey 你们快分手吧,你们怎么还不分手!”的心态注视着。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傻逼,交钱吧,tony爸爸已经跟小蜘蛛的小屁股相亲相爱快两个月了。

“Jarvis——在forever的选项上帮我投注一百万。”

等着破产吧,傻逼!

————

事情的起因在于礼物,作为一个完美的恋人,自己绝不会漏过任何一个送他礼物的机会。要知道这小子腼腆的可怕,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自己丝毫不怀疑他会不会打十份兼职把自己弄得筋疲力尽狼狈不堪也要礼物的钱退回来。

这一次的礼物有些特殊。他的战衣做完之后还有些多余的材料剩余,然后本着节俭的原则,那些边角料被制成了钢铁侠主题的——内裤。

是的内裤,有什么比送恋人一套内裤更适合这个虐狗的节日的!而且还是防弹的内裤!保护他的小屁股不受任何子弹的侵扰,我真是个天才,我都快爱死我自己了。

“Dear——说真的你比我还忙,你还记得我们有多久不见了吗?!足足二十个小时,甚至二十个小时前你只是打给我一个电话!”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在电话接通的瞬间将抱怨一股脑的说出来,然后几乎是同一时间脑袋里出现了哀号。

Oh 天,我在说什么,药丸药丸药丸。

但好在事情还没有被自己搞砸,电话那边的小可爱真的很可爱,他不仅没有生气,甚至还很无措,带着几分委屈的道着歉,隔着电话自己都能脑补出他那张皱巴巴的小脸了。

“好吧,停下,快停下,那只是个玩笑而已,我们说正经的!”在他急哭之前打断他,好了他的诡计得逞了,每一次他都能拿出最佳的方案来应对自己,无疑,自己很吃这一套。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快递应该快到了,答应我,拆完之后发推特,我们秀一波——”

“好的Mr.Stark 没问题Mr.Stark.”

“啊对了,记得回家一个人拆。”

那一天,小蜘蛛收到了来自恋人亲自设计,选材制作的一套高科技紧身衣,以及配套胖次。然后在晚上十点的时候,复仇者大厦迎接了这位浑身都打满了stark标志的客人,他手上拿着高档的礼物盒,用一种宛如喝了假酒一般的步伐飞进了自己的卧室。

“Mr.Stark,我真的一定得拍照吗?”他的脸和他的制服已经红成一个色了。

“yep,Ciome on 让全世界都知道Stark的好品位如何?”

然后这家伙抱着盒子,站在我的床上,自拍。

Spider man:[图片]收到520的礼物了,爱您!@Iron man

Iron man评论 Spider man :第一次遇到这种对对象用敬称的对象,有本事霸占我的床,有本事打开盒子拍呀。Iron man 手工胖次,珍藏绝版货,还具有防弹功能。

然后,这条推特火了,所谓一方有难八方点赞,很快小蜘蛛的推特下面有了某知名校长及其员工学生的集体点赞,和某上个世纪的抗战偶像及其脑残粉,以及奇奇怪怪的乱七八糟的势力下的点赞,成功霸占热搜。

520热搜榜三大话题

Tony Stark 公然勾引新兴英雄,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Iron man “初恋”能维持几天

情侣间送什么最好,钢铁侠亲自教你……

去你的初恋!

——

“好了,手机有什么好看的,有我好看吗?躺在我的床上,你却只想玩手机!”

“天哪,Mr.Stark 您不能这样的,我还是个未成年,您这样是犯罪!猥亵未成年!”

闻言一僵,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说真的,如果这个话换个人来说,自己都要怀疑对方是不是故意来让自己吃官司了。但随即唇上被一个吻包裹。

“well 那这样我是不是算是被未成年猥亵了?”

“No 这算是未成年的示爱——”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