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铁虫】奖励

#奖励#
#铁虫#
#傻白甜还ooc#

1.
“Sir,一般家庭的惯例,从年级的187名提升到137名是大幅度的提升,在中、高资产家庭,是要受到奖励的。”

“哦,之后再说,反正他不会在意的。”试图集中精力告诉自己手中的工作很重要,优先手中工作。

对,超重要的。

非常重要……

这世上还有比找到机会给小男朋友改善生活更重要的吗!

没有!对!没有!

2

“Jar 你说周六晚上叫他来开party怎么样?我是说叫蜘蛛侠”

“如果您是指的,Mr.Parker”考试结束狂欢会”的那个夜晚的话”

Oh shit ,考试抢走了我的Peter Parker ,而Peter Parker的同学抢走了我的蜘蛛侠。

就很气。

天知道我的小男朋友有多久没有在夜深人静的夜晚突然像个变态一样出现在我的工作室将我拖上床并只索要了一个晚安吻了。

哦,是的,他依然喜欢把我弄到床上,并只索要一个晚安吻和晚安的拥抱。自己尝试过拒绝他,但是当被那双眼睛注视着的时候,我感觉我可能中毒了,我无法拒绝他。

哦,一定是我把他的头套做的太可爱了,一般的头套可不会随着他的表情而变化。

对,都是Stark科技的功劳,才不是他可爱。

才不是……

不!就是他可爱!

我的小男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3.

无法集中,是的从中午收到了这次受捐助学生成绩之后就无法集中了。当然,即使媒体并不喜欢播报这些报道,但stark是作为一个慈善家是名副其实的,Stark捐助的学生千千万,并不是每个人的发展成绩等等等等都会传到自己这里来。

但Peter Parker是不同的,即使自己并不能对他的真个身份表示太多的关照。

就很气。大多数人的恋爱经历对于自己毫无参考价值,不论是他们可能会出现的矛盾,还是他们增进感情的方法。

根据Jarvis的数据,一般人的矛盾大多数来自于理念不合、能力不足、钱不够花、出轨外遇。而增进感情的方法无非是花心思玩浪漫,花钱买礼物,默无声息的为对方解决即将遇到、可能遇到、正在面对的问题。

理论上 Tony Stark 的恋情应该是畅通无阻的,pep那一次是个意外。

4

理论是理论,现实是现实。考试夺走了我的男朋友,而Tony Stark从不畏惧任何的战斗,就算敌人是考试也一样。

“辣鸡题目,这种题,我喝醉了也能满分。”

“可是我做不到,Mr.Stark 我很抱歉,但是这一周我可能真的很忙,这次考试关乎到我能不能从您这里继续拿奖学金”

“你也说了,你是从我这里拿奖学金,我可以……”

“Mr.Stark!”

“好吧,学业重要,毕竟Tony Stark的男朋友高中没毕业确实不像话。”

撇撇嘴,好吧,他是对的。

就很气,因为他确实是对的,这样我就无法从考试手中把我的男朋友夺回来了。

5

一个月的独守实验室。其实最开始的半个月还是愉快的。

Come on 没人叫你吃饭,没人拉你去睡觉,没人阻止你喝咖啡,简直就像是网瘾少年父母出差一样!

然后后半个月莫名的就有一种孤寡老人留守空房。

6

“Jar 你觉得他会喜欢什么 ?”

“根据数据统计,您需要浏览Mr.Parker的社交软件主页,搜索关键字想要(want)”

“哦——让我看看他想要什么?”

Spider man:呜哇——Mr.Stark 今天超帅的好想把他拍下来,他会生气吗,woo!这个角度可以看的好清楚,好想拍下来好想拍下来不不不不我不能不经过他的同意拍下来。哦,我猜Jarvis一定以及知道我偷看的事情了,能帮我保密吗,我是说如果Mr.Stark不主动问起来的话。
Jarvis 回复 Spider man: At your service sir.
Spider man:呜哇——Mr.Stark 今天也超帅的好想拍下来,这个角度真的看的好清楚!
Spider man:睡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Mr.Stark的睡颜天哪睡颜!!!好想过去亲他,我会被赶出来吗——哦,之前我就因为晚安吻被赶出来过。委屈.jpg
Spider man:好想要Mr.Stark的晚安吻——世态炎凉唯有Mr.tark的抱抱能让我感觉到温暖,该死的反派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出现呢,我的作业还没写完QAQ
……………………
………………
…………
………
……

“………………”

所以他想要的只是晚安吻?

7

没有烛光晚餐,没有鲜花掌声,没有媒体闪光灯,没有任何任何Jarvis归纳总结的庆祝方式。只是单纯的,暗箱操作让小男朋友的漂亮阿姨拥有一个包吃包住全程免费的愉快欧洲游,然后悄无声息的待在他的房间,等待某个夜巡的小英雄归。

说真的,爱情是个神奇的东西。就以往的经历来说,自己是讨厌等待的,但是在恋人的房间,趴在他狭小得就像大学宿舍标配的床上,埋进他的枕头,嗅着他的气息……

哦,宛如一个变态。

Tony Stark 你不能这么堕落。

可是痴汉自己的恋人不能说是变态!谈恋爱的事儿能算变态么!

Tony•孔乙己•Stark 内心天人交战。

然后一翻身,就看到了天花板上巨大的美队海报,上面甚至还有cap的亲笔签名。

好吧,我还是很讨厌等人。

8

小英雄回来的很晚,非常晚。

甚至晚得错过了Stark的夜宵时间,无聊的瘫在他的床上,看着天花板上巨大的cap笑脸,思考着要不要趁现在他还没回来叫装修队来给他在天花板上贴满钢铁侠的海报。咸鱼瘫之季不忘拿出Starkphone玩两把。

一打开特殊关注的消息就开始疯狂的闪烁。

Spider m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找不到Mr.Stark了!
Spider man:Mr.Stark是不是生气了。
Spider man:我是不是又搞砸了
Spider man:哪里都找不到……
……………………
…………………
………………
……………
…………
……

哦,隔着屏幕都能想象这傻小子的委屈样子了。让他委屈去吧,毕竟他竟然为了考试而放开一个Stark,他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拼了命在往我的床上爬吗!

略略略。

9

虽然小,但不得不说,他的床很软很爽,让人秒睡,直到手机打脸。

哦,放下手机,脱衣服,好了到睡觉的时间了。

10

“WTF!!!!你就是这么对待睡在你床上的恋人的吗!!!”冰冷的墙壁凉透我的心,黏糊糊的蛛丝勒着我的蛋。

睡的正爽被一团蛛丝打上墙,就很爽。

∑Σ( ° △ °|||)︴

“I’m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orry!!!!!!!!!!!!”

评论 ( 11 )
热度 ( 2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