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排13号

.
【完全杂食】【高亮】【注意避雷】
最近到柯南了,诸伏高明中心,威士忌组、警校组随意搭配都吃,可拆可逆,完全杂食。
接稿私聊。

【Stark夫妇】最后的浪漫

#最后的浪漫

我的一生都在为责任奔波,但最后的最后眼中却只有你。

——

“救她,Please……”我听见了自己声音,在耳鸣中失真,在疼痛中变得断断续续。来自死亡的恐惧让浑身发凉,散大的瞳孔无法聚焦,恍惚的看到了对方的影子。

詹姆斯 巴恩斯中士,队长的好友,一个死去的人。

“救她,please”像是本能,又或是唯一的执着。

疼痛侵袭,鼻梁断裂。死亡的恐惧在身体蔓延,然后在什么都来不及反应时,视线被剥夺,失去了对肢体的控制。

我感觉到了自己被拎着衣领提回了车内。

看不到,听不到,动不了,无法发出声音,就像死了一样,而大脑还在运转,感受着疼痛,感受着血液的流失,被耳鸣侵袭,做着最后的挣扎。

放过她,please……

“你知道吗,那个金鱼的记忆——”

美丽的眼睛,是自己最喜欢的那种,带着令人怀念的意味。一望无底的湛蓝中隐隐约约的透着些许的绿色,它像是湖泊与沧海的交接处一般,带着笑意又带着生机。

很多人觉得蓝眼睛里的绿色是瑕疵,而这种得来不易的缺陷却是自己最喜欢的。

自己曾经喜欢蓝色,但却讨厌海。

那里埋葬了重要的东西,那是一望无垠的蓝色,无尽的白昼又或是无尽的黑夜,海天一色,用那千篇一律的色彩紧紧的包裹着每一个进入的人。那里充满了风雪和几近将人吞噬的绝望,让人想要逃离,时间久了,蓝色总是代表着不太好的记忆。

“你知道吗,那个金鱼的记忆——”她笑着说。那双眼微微眯起,那抹绿色在白炽灯中愈发明显了,就这样将那片蓝色的死寂驱散,几乎要让人回忆起蓝色有多么让人喜爱。

午休时间里的实验室里话题跨度总是很大,从文学到政治再到歌剧,天知道这些世上最卓越的研究员们除却正在研究的课题之外还有什么兴致。就那样,猝不及防的撞进她的眼中,险些像个高中生一样失态。

“Course. dear lady”我笑着答,夸张的亲了亲她还带着滑石粉味道的手背,穿着无风自扬的白大褂就像在一个上流社会的大型联谊会现场一样。

是的,我知道,金鱼的一生并不短,但它只有7秒的记忆,所以死前的7秒就是它的一生。

“如你所见的,Howard已经不年轻了,这个男人没法给你过去,但未来就在你的面前,你要试着成为他的一生吗?”带着些许的忐忑,我问她。

“Yes I do”

白发依稀的男人和年轻貌美的金发姑娘在神父的祝福下成为了夫妻。

半年后,他们拥有了孩子。

三年后,那个孩子证明了自己的天才。

十七年后,他们在一场谋杀中去世。

这就是Howard Stark的一生。

疼痛和耳鸣消失了,视线再一次亮了起来,恍惚间我看到她走来,以最年轻貌美的姿态。

这一次,我又撞进了她漂亮的眼睛里。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排13号 | Powered by LOFTER